一位類氣質的女大生,因大約前幾個禮拜前男友的(酒友)友人得疑似得愛滋病,該位友人的交往對象有多重性伴侶又喜歡去抓龍根全套,因為有些性病症狀而去做全套性病檢查,

男友得知友人愛滋檢查陽性後,開始疑神疑鬼,還跟那個所謂的友人一起檢驗性病,後來男友驗了沒事,但接著懷疑到我頭上了,男友問我前幾任男友有沒有驗過性病,我說不知道,

於是他叫我一定要驗性病才能跟他做愛,真是莫名其妙.....

image

最後這位女孩驗了愛滋,確定是"陰性",終於還她一身清白 !

image

性病的潛伏期有長有短, 病徵亦未必明顯, 所以很容易被忽略, 尤其女性, 可能全無病徵。 若懷疑自己染上性病, 如性器官出現損口, 小肉粒、水泡、痕癢、小便頻密或刺痛!

男性尿道排出白色膿液、女性陰道排出黃綠色膿性白帶等, 都可能是性病的病徵, 切勿諱疾忌醫, 應當及早求診或篩檢, 以減輕徵狀和避免產生併發症。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image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滋篩檢 愛滋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