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前女友向我示愛…而且她已嫁.為人妻了….
前陣子以前的同事也是朋友的前女友..在臉書上加了好友..
本來也只是加了好友也沒聊天互動..
後來有一天太無聊就點點點她…亂一下
她就很高興的一直跟我聊.....就開始有互動了
結果她就說以前就很喜歡我….問我以前怎不追她....

她說他跟老公吵架~就問我要不要陪她出去散心..
約好的那天下大雨不方便出門…..結果就約到我家來聊天看電視喝啤酒…

image
喝了幾瓶酒之然後…..(老實講….我沒想要那麼快跟她發生關系…..)
說實在的激情過後我就後悔了,很有罪惡感…..

因為性行為過程前半段她要求不要戴套,我也不知她是不是也四處跟人家發生關係,我害怕自己得性病,所以才來做性病檢查


愛滋匿名受檢者 : 小劉

HIV檢測結果 : 陰性

image


HIV抗體初篩結果陰性有兩種可能:

1. 受檢者沒有感染愛滋病病毒。

2. 雖然感染了愛滋病病毒,但還沒有產生足夠的能檢測出的抗體,仍處窗口期內。

目前關於「窗口期」的長短,說法很不一致。原因是由於個體差異,每個人感染了愛滋病病毒後體內出現抗體的時間長短可能不一,有疑慮者建議可持續追縱。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image

全身性病檢查【愛滋病】【STD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以優惠價錢及測試準確性,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滋匿名篩檢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