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網路約炮非常容易,大學生正視個人情慾與需求,和14年前相比,約砲比率高出1倍達23.4%,其中女生約砲成功率高達52.3%。一夜情可能帶來刺激,但卻伴隨著潛在的性病風險。未使用安全措施的性行為增加了感染愛滋病毒和其他性病的可能性。

有一名女大生前陣子於社群平台的一則發文瞬間引起關注,首先說明她目前大二、即將升大三,因遭遇失戀,從此愛上跑酒吧,還和不少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整整一年已不計其數。至於為何把事情說出來,則是覺得內疚,也很同情所有與她一夜情過的男人,只因自己為HIV(愛滋病毒)帶原者

「愛情一刻,風險一生:一夜情的性病隱患」愛滋匿名篩檢

一夜情容易帶來一定的風險。當人們在激情的一刻可能會忽略保護措施,無套直接上陣,這使得愛滋病毒的傳播風險增加。因此,曾經參與一夜情的朋友們應該意識到自我保護的重要性。

愛滋匿名篩檢是一個方便且隱私的檢測方式,不僅提供了即時的健康信息,更能夠在早期發現病毒,降低傳染風險。這項檢測無需提供個人資訊,可以保持隱匿,讓人們在維護健康的同時,充分尊重個人隱私。

曾有一夜情的朋友,都應該思考一下自身的健康,並考慮進行愛滋匿名篩檢。這不僅是對自己的關懷,更是對身邊的人、社區和社會的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男友劈腿、老公外遇的生理表現8個徵兆識別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民生醫事檢驗所-2024新年元旦祝福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