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爲游進了哥哥的魚塘,沒想到哥哥是個海王 !

曾有一位抖音直播主海王(小冠)化名,他同時與10多個女生交往與曖昧,因為直播主關係開了一個家人群組,只要有訂閱付費者一律可以加入家人LINE群,此直播主外貌帥氣口條清晰英文又流利,每次開播線上觀看數都超過百位,家人群組也多數都是女孩或人妻,許多女人投懷送抱,猶如皇室後宮爭寵,有些女生也陸續和直播主無套性行為,小冠可以說是海王的最佳代言人。

image

“海王”永遠不會只停留在一個女生身邊,他可能會對你很大方,投入很多金錢,送貴重禮物,但卻不會投入太多的時間,因為他的時間還需要用到那些沒搞定的女生身上。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到他無比的真誠,事事為你著想,但卻經常無故消失,你質問他,他總能找到合理的解釋,然後若無其事的跟你繼續相處。

“海王”就是如此,非常能夠控製女生的情緒的起伏,跟他在一起情緒總是會忽上忽下,讓女人又愛又恨容易暈船。


如何從一些蛛絲馬跡的細節辨別海王?

海王一般都有以下行為特徵:

1、精英人設

“海王”一般都有一個精英人設,無論是外形還是經濟條件都要比大多數普通人要好,這樣的人才能讓女生放鬆警惕,並且容易產生吸引。有一個街頭實驗,同一個男生開普通轎車跟女生搭訕的成功率比開豪車跟女生搭訕的成功低得多,很多人說這是因為女生太拜金,其實拜金只是一小部分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人們願意相信擁有更多財富的人社會地位更高,更優秀,這樣的人會讓女生放鬆警惕,也更容易得到女生的好感。

image

2、能夠很快的推進關係

“海王”的目的很明確,他們可是經驗豐富的高手,跟女生相處從來不會拖泥帶水,而是直接用愛情砲彈狂轟亂炸,讓女生以為遇到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很快就會繳械投降。他們會表現出對女生一見鍾情的樣子,很快的推進關係,他可不會浪費過多的時間用來追求女生,而是會讓女生不自覺地就陷入他編織的情網。

3、不明確承認一對一的關係

女生以為跟男生已經很親密,擁抱、接吻甚至上床,就認為兩人是一對一的關係,但男生從來不會承認。如果你問,他也很少會正面回答,可能會說“我們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非要用世俗的眼光來約束彼此呢?”

不承諾一對一的關係,但卻會讓你感覺他是愛你的,但他又有很多的無奈,你會進退兩難,不想離開他給你營造的浪漫愛情,又為了沒實際名份感到擔憂。


有多個性伴侶,對男女雙方的身體危害不只一點點,從健康的角度講,先後與多人發生關係,或者同時與多人保持關係,很容易患某些性病。

性傳播疾病有哪些?

愛滋病、梅毒、淋病、生殖器皰疹、尖銳濕疣(菜花)感染HPV的機率大大上升,導致女方得宮頸癌的風險增加。在沒有知道自己身邊的男人是海王還是渣男的時候,各位女孩們要學會保護好自己。

要預防性病的傳播,必須注意性行為安全,避免與感染性病的人發生性行為,並使用保險套等防護措施。如果懷疑自己感染了性病,應盡快到醫事機構接受檢查。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全身、各項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王 性病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