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接種AZ或莫德納疫苗後,幾乎沒有什麼反應,還會因副作用小引起「恐慌」,擔心疫苗在體內沒有效用,高檢師沒有慢性病6/11打莫德納疫苗到現在有沒有不良反應,如果你不確定是否有產生抗體,建議在打完兩劑疫苗後,隔兩周去檢測抗體,這樣就能知道打完疫苗是否有保護力了。

image

雖然已施打過疫苗,身為醫事人員我們仍保持警戒,自主做快篩,不敢鬆懈。

image

台灣2021-07-19新冠肺炎 本土新增15例確診 ,台灣在民眾的配合下,少群聚也少出門,疫情得以稍獲控制、慢慢朝好的方向發展,雖然降級的機率很大,但一些防疫的作為還是要做,像是勤洗手、戴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離!!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血栓基因風險檢測
費用2800,報告7-10天。不用空腹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新冠肺炎疫情研期間,本所檢驗業務時間暫時滾動式調整 -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 事 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因應疫情期間 ,受檢者受檢請自備筆填寫健檢表單, 避免接觸共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德納疫苗 自主快篩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