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 藤井いよな 前幾日在 Instagram 驚爆:「原以為引退的時候,看著從出道以來的性病篩檢報告會覺得自己是個清白乾淨的女人。結果前幾天做的性病篩檢中竟然出現一項偽陽性。我一生從未得過性病。」

image

圖片來源 : https://www.instagram.com/_fujiyona/

image

幸好,後來藤井一夜再做一次篩檢,結果變回陰性,她解釋篩檢的時間、體質、慢性病等因素都會影響結果而出現誤報。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藤井一夜得病引退,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其實高醫檢師也常常遇到客戶性病檢測,驗出假陽性的案例,我們仍可依過往累積的經驗來判斷真假。

image


所謂 偽陽性:愛滋病毒初檢敏感度較高。少數人可能以下原因呈現假陽性:
●感染其他病毒  ●服用藥物       ●體質變化      ●檢驗環境受到污染

提醒大家:初檢陽性,僅表示有進一步複檢的必要,並不等於感染,請勿過度慌張,記得回到同一家醫療院所接受複檢即可。

早期治療能抑制病毒繁殖,達到控制的效果。若 愛滋病毒抗體 檢驗 結果呈陰性 ,代表目前沒有感染或在空窗期,但在高度懷疑被愛滋病毒感染情況下,仍建議 3 ~ 6 個月後再抽血檢查追蹤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病 優藤井いよな IG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