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1月18日台股一開盤,「半導體一哥」台積電開高後一度衝達506元,市值飆升至13兆元,台灣作為半導體重鎮,台積電預期今年EPS(每股盈餘)20元,獲利可望持續成長。

image

一位老客戶本身就有長期投資台積電,今日來民生檢驗所做定期全身健康檢查,也跟高檢驗師分享他今年靠台積電獲利的績效,不過這位股市老船長也表示,台積電在今日開高走低後KD值已在高檔下彎,短期股價位階已高,有意願投資台積電者可以再觀望一下,待回檔整理過後找機會再入場。

除了股市投資-注重健康投資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你曾經投資過你自己的健康或者是你家人的健康嗎? 大家都了解,現在的許多疾病都是來勢洶洶,最主要是因為我們現在的環境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雖然大家的壽命都延長了,可是真正的健康壽命是不是也延長了?如果希望未來可以活得更好更久,然後在老化的過程當中能夠健康的老化,則必須在健康的部分做投資。

image

「486團購」陳執行長平時也注重養生與預防醫學,近日到訪民生檢驗所做身體健康檢查

網路名人「486先生」陳延昶近年除了事業有成,持續不間斷捐款各地育幼院,幫助弱勢團體,若大家對任何家電3c有需求,又想透過消費幫助弱勢的朋友~可至 486團購網 逛逛!!


關於健檢的對象~以下六種人之一建議該接受定期健康檢查:

1.30歲以上,不論男女最好每年做一次健康檢查;年過35歲尤其要定期接受健康檢查。 

2.長時間或不尋常的身體型態和功能有變化者。 

3.在生理或心理上對自己健康有疑心者。 

4.有病徵狀或已知有病者。 

5.自己家人或長輩過世較早者。 

6.婚前男女雙方健康檢查。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image

健康檢查預約-聯絡我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Tel:02-2769-8340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