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一位人妻因沉迷線上遊戲結識一位男網友,甚至對老公半開玩笑的承認喜歡對方,最後發生性關係,一位失落的人夫訴說著經過:##土城愛滋病匿名篩檢預約.匿名篩檢ptt.台大醫院快篩.新北市匿名篩檢 中和愛滋檢查費用台北檢驗所

跟老婆結婚6年我們有2個小孩,自從老婆接觸某款手遊後,便開始她的手遊人生,隨著時間增長,她活在遊戲的時間也越來越多,家事不做之外,晚上該睡的時間也都在玩手遊。

image

 

漸漸的她跟小孩的相處少了,跟我的話也少了, 外出旅遊也是在刷手遊打副本,生活重心全在遊戲裡 , 甚至被我發現了輕微的出軌 , 她承諾減少遊戲時間,表面上看似相安無事,無意間偷看到了老婆與那個男人的對話,老婆所打的每字每句,都是我沒看過的活潑躍動, 常常對著手機傻笑, 老婆甚至半開玩笑的承認喜歡對方(指遊戲裡),對談之間盡是充滿著默契與欣賞, ,跟老婆結婚十幾年來,我沒遇過她那一面,也沒有被她如此活潑躍動的對待過,我完全輸給了那個遊戲中的"小王"。

過沒多久老婆與小王居然相約見面了 , 手機對話被我發現他們相約汽車旅館發生了性行為外加口交,而且高達3次以上,我擔心小王有性病,小王跟老婆發生關係我怕間接被傳染,所以先來做愛滋性病檢測!!

經過愛滋篩檢後~此案例為陰性反應--編號8

image


網路約炮不只是詐騙風險,就約真的在交友軟體成功約炮陌生人~還是有性病風險!!

近年來因網路、手機APP約炮容易、氾濫,是愛滋感染擴散的主因。 定期服藥 有效控制 臨床診斷也發現,不安全的性行為,即便是非典型族群也會感染愛滋病。

調查發現77%的民眾表示難以啟齒詢問性伴侶有無性病,僅有5.4%能確定伴侶有定期接受愛滋及其他性病篩檢,95%都只是是憑藉口頭詢問、肉眼觀察或「相信對方沒有」等「直覺」來判斷對方是否有性病;此外,有一夜情的民眾中有超過6成5並非每次性行為都有使用保險套,無疑將自身暴露在感染性病的高風險中。

超過4成5民眾都表示只要有過性行為,都應接受愛滋篩檢,但實際上有高達8成民眾從未接受愛滋篩檢,主要認為愛滋與自己無關、有固定性伴侶就無需篩檢、甚或從未想過要篩檢,但應全程使用保險套可有效預防性病,篩檢則是主動保護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定期確認自身狀態,才能及時守護自己及伴侶的健康。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image

全身性病檢查【愛滋病】【STD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