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網友檢驗時氣訴:

今年九月出遊的時候,第一次與交往半年多的男友發生性關係(做一半才戴套),某天偷用他手機才發現男友曾約砲約了10幾個人,有嫖妓也有援妹,果斷分手後,擔心自己會不會有性病或愛滋⋯⋯超崩潰,但愛滋又要等3個月測才比較準,內心度日如年,有叫男友去驗,也死不去一副與他何干臉,說約砲都有戴套不會有事真的快氣瘋,詛咒他這輩子光棍一輩子沒人愛…...真的覺得自己超衰,鬼遮眼才選到他。

image

每天打工上學忙的要死,累得要命沒時間監控男友,結果他居然在我上課的時候在那邊約砲,我們同校不同系,結果還敢這樣亂搞然後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以為長得比較乖的男生(外表乖乖又斯文)應該不會亂來,結果渣男一枚真的有夠噁!!!拜託老天保佑,性病檢驗不要出問題,不想因為爛人得性病!


民生醫事檢驗所-高檢驗師提醒:

我們通常不鼓勵無套一夜情、在網路上約炮、嫖妓,因為不固定性伴侶又無套,可能感染愛滋病或其它性病!

哪些人需要做性病檢驗?
1.有性行為者,建議至少進行1次檢驗;
2.有無套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1次檢驗。
3.若有感染風險行為(如與人共用針具、多重性伴侶、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感染性病等),則建議每3至6個月檢驗1次。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高學府 約砲 性病檢驗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