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為「胡析延」的民眾,於1月8日持美國護照入境台灣, 同(1)月15日前往美國,後來在本(2)月12日再度入境台灣,政府也規定中港澳旅遊史入境人士必須居家檢疫,屬於受居家檢疫之人員,但....「胡析延」在入境時留下假資料,導致北市府要追蹤的時候,查無此人。

image

台北市長 柯文哲~ 臉書貼文呼籲!!

胡析延,出來面對。

image
目前台北市的居家隔離人數已經為「零」,但我們還有很多居家檢疫的市民。對於居家檢疫者我們提供送餐服務及倒垃圾服務,不只照顧當事人的生活起居,也確保居家檢疫者沒有離開家門。
  
目前台灣確診26例,需要追蹤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因此北市府也配合中央改變手機定位的模式,改以透過綁定居家檢疫者的個人手機來定位追蹤,減少把公用手機放在家,自己帶個人手機出門趴趴走的狀況。
  
但還是有人在入境時留下假資料,就是這個「胡析延」,導致北市府要追蹤的時候,查無此人。我們除了希望有關單位在入境者的資料核查上要更正確,也希望大眾幫忙找人。
  
市長
柯文哲 呼籲應配合居家檢疫的朋友:
  
如果你配合居家檢疫
我們會給你生活津貼
我們幫你倒垃圾
也會送餐給你吃
但如果你擅自外出
那麼我會去找你
然後我會找到你
然後我會裁罰你


武漢肺炎與流感的症狀頗為相似, 若非由專業醫師依不同個案判斷,恐怕難以正確解讀, 所幸流感已有疫苗可以預防接種,也有藥物可供治療, 武漢肺炎目前雖尚未發展出疫苗與藥物,一旦有類似症狀, 都應儘速就醫尋求協助。

【台北-民生醫事醫檢所】關心您的健康

image

身體健檢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晚上20: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 近民生圓環 + 郵局 + 麥當勞旁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析延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