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紅素名稱有「蝦」常讓人誤以為由蝦、蟹、魚類而來,蝦紅素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被喻為「超強維生素」,這種紅色的天然物質,其實主要來自於水中的藻類──雨生紅球藻,所以事實上,蝦紅素是藻類所製造的,吃素的人可以吃,又稱藻紅素。 

image
蝦紅素因無法由人體合成,因此建議可以適量補充。臨床實驗常使用蝦紅素劑量為每天6毫克,對人體都是十分的安全。根據研究的建議,每日補充2-4毫克的蝦紅素即可達一般建議保健用量。

AstaReal日本原廠蝦紅素的先驅領導者,迄今全球累積400篇蝦紅素相關研究報告,旗下瑞典廠光生物反應裝置培養高端穩定素材安全性、證據性、創造性的天然蝦紅素首選品牌   

蝦紅素令人驚豔的是優異的抗氧化力,因而引發科學界及業界研究的熱潮,也成了營養補充品界的新寵兒。蝦紅素的抗氧化力是葉黃素的2.75 倍、β 胡蘿蔔素的11 倍,更是輔酶Q10 的800倍、維生質素C 的6000 倍!   

日本恩美利AstaREAL蝦紅素網路訂購宅配    

所以事實上,蝦紅素是藻類所製造的,吃素的人可以吃,又稱藻紅素。

也可現場取貨,以下為本檢驗所營業時間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image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檢驗師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紅素素食可吃嗎 蝦紅素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