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大學生在社群抱怨前男友還她感染淋病 :

與前男友交往了2年半,我20歲,他26歲了。在這段時間裡,他一直私下偷使用交友APP軟體,我因此感到非常不安。憂鬱症的症狀也變得更加嚴重,有一部分是因為他的行為造成的。

男友告訴我,他使用交友軟體是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以發洩他的負面情緒,他不想把這些情緒傳給我,所以將它們分享給了交友軟體上的陌生人,很瞎又很牽強的理由....。

男友玩交友約炮APP感染性病,女學生被男友傳染得淋病

我告訴他如果他想要繼續使用交友軟體,那麼我們就分手,以免讓我再次受到傷害。就在情人節那天(3/14),他又在偷偷使用交友軟體,並打算與一位網友約會看電影或者約炮?

當時我正在準備考試,他居然說因為我無法一直陪他才會用交友APP,還說使用交友軟體並不代表有什麼不對,不算是偷吃或劈腿,他總是能找到藉口來辯解自己的行為。

男友玩交友約炮APP感染性病,女學生被男友傳染得淋病

男友用了約炮交友APP後我們持續有發生過性行為,並且都沒有使用保險套。之後我的分泌物變得異常增多,私密處也感到不適,起初以為只是一般的感染,回去用些藥就好了。

然而,一個星期後,前男友告訴我他得了尿道炎,因為他非常疼痛,不僅血尿還有臭臭的分泌物,後來去做全套性病檢查,確診為淋病。

男友玩交友約炮APP感染性病,女學生被男友傳染得淋病

而我當然也中標了,我的症狀變得越來越嚴重,常常感覺到陰道發熱,流出大量綠色分泌物。

我也去做了性病檢查,檢查報告確認了被傳染淋病。只想跟女生們說,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我才20歲就已經染性病,打這篇文是想發洩前男友愛亂約炮,害我也得淋病,女孩們千萬別相信男友玩交友pp只是無聊,百分之99是要約炮用的,所以跟男友愛愛一定要對方戴保險套,不能妥協。


近5年來淋病通報人數則由93年1,980人增加至98年的2,137人,增加幅度則為8%,顯著見生存性病之失踪已逐年上升然而,一般民眾對於性病常有難以啟齒或忌諱就醫的現象,加上國內許多醫療院所的醫療環境並不符合性病患病的需要,因此,民眾仍不習慣至醫療院就醫,相反經常自行到藥局購買成藥,或完全不治療,不但可能導致病情日漸嚴重,甚至會傳染給性伴侶或傷口,而未治療之病患,亦成為感染愛滋病毒之高危險群,不容忽視重視。

男友劈腿、老公外遇的生理表現8個徵兆識別

男友玩交友約炮APP感染性病,女學生被男友傳染得淋病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男友玩交友約炮APP感染性病,女學生被男友傳染得淋病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男友玩交友約炮APP感染性病,女學生被男友傳染得淋病男友玩交友約炮APP感染性病,女學生被男友傳染得淋病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民生醫事檢驗所-2024新年元旦祝福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