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人夫來做性病檢測時,說了他做篩檢的原因 :

他老婆是個家庭主婦,每天在家帶小孩,每當小孩睡著就是她的快樂時光,不是追劇就是打線上遊戲,因為她覺得生活很空虛,太太在遊戲裡認識了張姓男子,還自稱是上班族未婚,因此兩人開始了網戀,在遊戲互稱公與婆,就這樣漸漸的兩人交換LINE,老婆多次騙我她要跟好姐妹出去逛街,結果卻是跟老王約會,會發現是因為太太有異常的舉動,時不時看著手機訊息笑,偶爾在廁所偷講電話,還把手機用指紋鎖。

image

某天晚上我醒來,越想越不對,趁老婆熟睡時,拿手機抓她的手指解鎖了,LINE訊息打開那一刻,老婆跟老王的對話沒有刪除,除了親密的言語兩人還約了下次上摩鐵的時間,一個男人,如何能容忍自己的老婆跟別的男人情話綿綿甚至約炮 ?

跟太太翻牌後,她覺得很羞愧對不起我,奈何為了孩子,帽子戴的再綠,目前只能和太太分房睡,如果真無緣份也只好斷捨離了。


伴侶出軌的徵兆可能因人而異,以下是一些常見的徵兆:

1.行為變化:伴侶可能出現明顯的行為變化,例如對你的關心減少、漠不關心、冷淡或情緒不穩定。他們可能對你的日常生活不再感興趣,對與你的交流變少,或對家庭責任的承擔減少。

2.時間和日程安排的改變:你的伴侶可能突然改變他們的日程安排,並有更多的時間花在工作、社交活動或其他不尋常的事情上。他們可能經常晚歸,經常有加班或出差的藉口。

3.電子訊息和社交媒體的使用:你的伴侶可能在使用電子訊息和社交媒體時表現出可疑的行為。他們可能花更多時間與某些人聊天,刪除聊天紀錄或隱藏他們的行蹤。他們也可能經常使用私密的社交媒體帳號或密碼保護他們的手機、電腦或其他個人設備。

4.對外遇的疑慮或詢問的避而不談:如果你提出對伴侶可能的外遇的疑慮或詢問,他們可能避而不談、轉移話題或變得害怕、生氣或有攻擊性。他們可能否認或試圖隱瞞事實。

5.突然提出分手或改變關係的需求:你的伴侶可能在沒有明顯原因的情況下突然提出分手或改變關係的需求。這可能是他們想要解脫與你的關係,並與其他人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關於外遇性病風險,高醫檢師建議 :

1.如果有夫妻其中一方發現對方外遇或懷疑可能出現性行為的情況,建議夫妻雙方都進行性病檢查。進行性病檢查是為了保護自己和伴侶的健康,並確保雙方不會傳染或感染性病。

2.外遇可能帶來性病的風險,因為外遇行為增加了性伴侶的數量,同時增加了感染性病的可能性。有些性病可能沒有明顯的症狀,因此進行檢查是重要的,即使你或你的伴侶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image

除了老婆精神出軌進行性病檢查外,建議夫妻雙方進行坦誠的對話,討論妻子 婚外情出軌事件、保護健康和重建信任的問題。在女人外遇後心理變化這樣的情況下,也許夫妻倆考慮尋求專業輔導或婚姻諮詢,以幫助找 老婆外遇對象處理這個挑戰。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