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位網友來訊諮詢 :

醫檢師您好,我在上週有去半套店抓龍筋"手排",我不知道服務的女生是否有愛滋病,所以我很擔心,那天她有幫我口交,還有口爆,我也有幫她舔下體,

1.想請問口爆染愛滋的危險性是否很高,是不是有精液接觸就會?

2.還有我幫她舔下體危險性是否也很高,如果真的感染了,會出現什麼症狀嗎? 另外請問如果得到了,可以治療嗎? 如果治療可以痊癒嗎?

image


關於抓龍筋半套按摩是否有染性病風險,回應如下,近期有危險性行為者可以評估與參考 :

1.根據疾病管制署資料提供參考,愛滋病毒有三大傳染途徑:
A. 性行為傳染:與愛滋病毒感染者發生口腔、肛門、陰道等方式之性交或其他體液交換時,口交,還有口爆均有受感染的可能。
B. 血液傳染:
(1)輸進或接觸被愛滋病毒污染的血液、血液製劑。
(2)與感染愛滋病毒之注射藥癮者共用注射針頭、針筒或稀釋液。
(3)接受愛滋病毒感染者之器官移植。
C. 母子垂直感染:嬰兒也會由其已感染病毒的母親在妊娠期、生產期、或因授乳而得到愛滋病毒。

image

2. 由以上得知單一次性行為機會不大,但如果兩次以上就有感染性病(含愛滋病)的機會, 建議你至附近有愛滋塞檢的醫療機構做性病檢驗 !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龍筋 按摩半套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