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Dietary Approaches to Stop Hypertension)飲食是一種特定的飲食計劃,主要是在降低高血壓風險。DASH飲食計劃強調攝入豐富的蔬菜、水果、全穀類、低脂乳製品、健康蛋白質來源(如豆類、雞肉、魚、堅果和種子)以及限制高脂、高糖和高鈉的食物。

研究表明,DASH飲食計劃可以幫助降低血壓,尤其對於患有高血壓的人非常有益。根據美國國家心臟、肺部和血液研究所(NHLBI)的一項研究顯示,DASH飲食可以顯著降低高血壓患者的收縮壓和舒張壓。此外,DASH飲食還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膽固醇和總膽固醇的水平,有助於改善心血管健康。

image

因此,如果你患有高血壓或者想要降低高血壓的風險,DASH飲食是一種值得考慮的飲食計劃。不過,如有任何健康問題,請務必在開始任何飲食計劃之前諮詢你的醫生的意見。高血壓的治療應該是個長期的過程,患者需要持之以恆地實施上述控制方法,並定期進行檢查和治療,以保持血壓穩定。


低密度脂蛋白亞型分析 (LDL Subfractions),可以早期診斷出將來發展冠狀動脈疾病的風險,並且針對不同的風險建立專屬的治療對策。

image

image

2023-高階心血管代謝相關檢測,報告2週

請空腹8小時,網路預約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聯絡我們-健檢線上預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SH飲食 高血壓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