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做性病檢測的婦人說道:

與老公婚十年,也有小孩,先生做貿易公司收入豐厚,對她送禮也是超級大方的,婚姻感覺美滿幸福。結果婦人最近發現富商老公手機有在玩包養網,專挑女大學生包養,一次包了兩位女大生也玩了一年多了⋯⋯。

image

貴婦瞬間覺得自己人生崩塌,為了這件事,她痛苦不堪!為了小孩為了家庭她沒跟老公攤牌,因為這是她辛苦建立起來的美滿家庭,想到孩子,想到自己還深愛著先生。她幾乎每天都強顏歡笑。後來她發現,即使他先生知道自己得性病,還繼續上包養網找女人打炮!光想到就覺得老公好糟糕,自己得性病還要去外傳染給別人,真的很不道德!

婦人想告誡在包養網賺錢的女孩們,在妳用肉體輕鬆賺錢時,也要看看那些付錢闊綽的男人,有沒有病!!用身體賺錢很容易,可是得病了就很可怕了⋯⋯祝妳們小心身體啊,好好保護自己。最好要定期做全套性病篩檢,因為我也被先生傳染淋病了!

民生檢驗所高醫檢師僅針對有出現及可能出現的行為、性病感染項目做整理 ,

建議有外遇偷吃者,從事性工作者都必須科普一下:

危險行為約略:

接吻(含舌吻、法式深吻)、69口交、陰道交、手指/腳趾交、肛交、皮膚黏膜接觸、性玩具、BBES

可能出現的感染性病項目 :

 愛滋病、HIV、梅毒(Syphilis)、泡疹(HSV)、披衣菌(Chlamydia)、淋菌(Gonorrhea)、菜花(Human Papillomavirus : HPV)、生殖道滴蟲(Trichomonas)、黴菌/念珠菌(Candida).....等等。

HIV最短空窗期檢測,至少接觸7天以上才能檢測,有需要預約檢測的民眾,可利用本所官網線上快速預約係統

我想預約性病檢測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