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竹科工程師,在Dcard西施版表示 :

image
我是設備工程師,責任制 工時很長,有時在公司過夜都是常有的事 ! 因為分手的關係,最近決定用交友軟體來認識新的朋友,約炮都是在網路PTT或者Dcard爬文學習,某日突然豁然開朗,覺得約炮是一件很合理的事, 查遍了PTT約炮攻略, 大家都推Tinder來約炮 !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約到一位外貌清秀的女大生,我們花了幾天的時間互相溝通,互傳生活照,雖還不算太了解,但覺得應該可以試著繼續認識,於是我約了她出來看電影,和吃飯,希望可以有進一步的進展。

我們逛了百貨公司,也去影城看了電影,整日下來對她總有些好感,我問她要不要去館過夜,她也說OK,當下我非常興奮...是男人都懂的 !

大約晚上十點我們進了摩鐵,聊天後洗完澡~準備上戰場時,她才告訴我,很抱歉我想先讓你知道一些事,女生說她覺得現在的自己很糟很差勁,我安撫她說怎麼會這樣說自己呢 ?但是接下來她說出的話著實讓我震驚,她告訴我她去看檢查性病,檢驗報告出來她是得了HPV菜花⋯

原本在訊息聊天時,她稱沒約過炮,現在坦誠其實她有約過幾次..... 我有些傻眼了,瞬間也沒有那個想做壞事的情緒了 。

image

不過回想那個當下的我其實很感謝,至少她在愛愛前沒有隱瞞我,她說她都有做安全措施但還是得了,因為菜花是接觸性感染,即使用了保險套也有四成的機率會感染,其實機率實在高得嚇人,加上難以治癒容易復發等問題讓她整個覺得崩潰。我告訴她,我不會評斷妳約砲這件事,但是這是妳自己造成的後果,就必須自己承擔,然後我勸她好好治療,在這之前別再約了,等妳好了我們再相聚吧.....( 其實我也只是說場面話,之後也沒聯絡了 )。


網路約炮染性病案例 :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就算單身也會想尋求其他人解決自己的性需求,有一名30多歲的男子近日因尿道口流出膿汁,就連手、腳掌也都出現紅疹,在醫院求診醫師在詢問之下,男子才表示,自己半年內透過交友軟體和多達50位女子發生性關係,經檢查後發現男子同時染上淋病和梅毒。

台灣愛滋病學會表示,超過4成5民眾表示只要有過性行為,都應接受愛滋篩檢,但實際上有8成民眾從未接受愛滋篩檢,主要認為愛滋與自己無關、有固定性伴侶就無需篩檢、甚或從未想過要篩檢,但應全程使用保險套可有效預防性病,篩檢則是主動保護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定期確認自身狀態,才能及時守護自己及伴侶的健康。

高醫檢師建議,如果你有高風險性行為,不管有沒有症狀,建議您在滿12週後去做性病檢驗。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人類乳突瘤病毒菜花HPV篩檢-快速預約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ard Tinder約炮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