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檢測愛滋,愛滋自我篩檢試劑哪買呢?

為擴大防疫觸角,讓更多不願意至機構或未曾接受愛滋篩 檢民眾進行篩檢,110年持續推動愛滋自我篩檢計畫,即日起可洽詢民生檢驗所購買自我檢測試濟,每份200元台幣整,僅能付現!!!

肯拜爾血液自我篩檢試劑產品內容物 -本試劑鋁箔袋內含:

檢測裝置(上附有緩衝瓶)、無菌安全採血針、繃帶、乾燥劑。
盒內配件:無菌紗布、使用說明書、檢測架、酒精棉片。

image

image

肯拜爾血液自我篩檢試劑檢驗結果判讀

image

愛滋自我篩檢試劑肯拜爾CHEMBIO教學影片

本計畫提供的自我篩檢試劑,屬於愛滋抗體篩檢,在感染愛滋病毒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後才會在血(體)液中出現愛滋病毒抗體,故需要23-90天(約4-12週)才能檢測出是否感染。

通常抽血檢測的空窗期會比指尖血或或唾液篩檢短。 若您有疑慮,建議到各醫院所接受諮詢及抽血檢測。
衛生福利部對於愛滋篩檢頻率也提出具體建議,包括:有性行為者,建議至少進行1次篩檢;持續有無套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1次篩檢;若持續有感染風險行為(如與人共用針具、多重性伴侶、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感染性病等),建議每3至6個月篩檢1次。

若您對於自我篩檢試劑的指尖採血有恐懼,可直接預約本所做匿名篩檢。

愛滋病HIV篩檢-線上預約 

HIV最短空窗期檢測。至少接觸7天以上才能檢測。報告4-5天。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疫情期間,本所檢驗業務時間暫時滾動式調整。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若您近期有健康檢查需求,可以持振興五倍券至本所使用,使用期限至2022年4月30日止。

image

感染愛滋病毒找愛滋自我篩檢試劑去哪買後,需要經過一段在家愛滋自我篩檢計畫才會在血(體)液中出現愛滋病毒抗原或抗體,這段愛滋自我篩檢試劑卻檢驗不出已感染的時間即為肯拜爾邁蘭差別空窗期,通常愛滋初期一定會有的症狀檢測的空窗期會比指尖血或唾液篩檢短。本計畫提供的自我篩檢試劑,屬於邁蘭肯拜爾ptt愛滋抗體篩檢,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