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弟兄不堪軍中同袍調侃處男,被起鬨相約去嫖妓,雖全程戴保險套,但幾天後他發現生殖器周邊皮膚長出類似花椰菜的小突起,做了性病檢查才後發現他嫖的應召女染有性病,因性行為過程下體激烈碰撞,除保險套覆蓋的陰莖部位沒事外,其於周遭皮膚都受到感染,雖有戴保險套,但仍感染病毒而「菜花朵朵開」。

 

菜花已成為近年來軍中弟兄性病求診的第一位,其次為庖疹。由於菜花是因為感染人體乳突病毒(HPV,;Human Papilloma Virus)而成,病毒的傳染力極強,無論是經由性行為、甚或只要人體有細小傷口即可能受到感染;加上菜花初期病徵不明顯,且無明顯疼痛感,因此許多弟兄在染病後不以為意,延後就醫,導致傳染不斷,使的菜花染病率節節升高。


菜花病毒潛伏期長,又加上病毒感染初期症狀,有的很不確定性,菜花不但會影響到病患的自覺性,因此導致菜花疾病傳播快速蔓延,或再度被性伴侶傳染到相同的菜花病症。除此之外,更有患者經性行為後同時感染到多種病毒的混合,其中有可能包括淋病、疱疹、披衣菌、梅毒或愛滋病等,最好請專業醫師或檢驗師徹底檢查,以免延誤醫治。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菜花HPV檢查快速預約

一般我們建議採用硬毛刷採檢,其原因為硬毛刷材質較能夠把生殖部位的HPV病毒細胞刮取下來(人類乳突瘤病毒=尖銳濕疣=菜花=HPV),病毒會躲在細胞裡,軟毛刷是針對女性採集陰部或肛部或口腔時而設計,現在有提供女性專用手指保險套採集,安全且衛生 !!        

網路預約HPV菜花檢查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花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