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Ada ,我想要奉勸約炮的人做好安全措施~愛滋病其實是個很需要被重視的課題 不分異性、同性,以下是我約炮後確診愛滋過程 :

我今年才讀大二,因為對性很好奇,嘗試過幾次後,性觀念更加開放,於是在交友app約了不少炮,雖然每次約炮都要求男方戴套,洗澡我會先檢查男生下面的外觀看是否正常,整體看起來沒問題我才會欣然接受一夜情。

近期前幾個月先是不停地腹瀉,肚子疼找不到原因,然後是流鼻涕,全身肌肉酸痛,甚至拿東西都拿不住了,不只腰酸,抬頭就酸痛,不停地想喝水,怎麼喝都渴~各種從來沒有過的症狀,我這才意識到不好了,於是鼓起勇氣聯絡民生檢驗所預約性病篩檢...結果讓我很崩潰..是陽性反應。

自身有以上情況或者性伴侶出現過這樣的症狀的請千萬要警惕,或許AIDS已經離你很近了!

如果有跟我差不多的症狀,趕快去做性病篩檢,這可真不是開玩的~外約時大家一個一個看上去都像是好人,打扮都跟正常人一樣~但是病毒真的不是靠自我感覺可以查覺的。

以上為Ada(匿名)親自轉述


感染愛滋病毒的初期症狀:

image

超過50%的患者會出現像感冒、類似傳染性單核球過多症(infectious mononucleosis-like)(發燒、紅疹、喉痛、淋巴結腫、無菌性腦膜炎等),而後這些症狀消失,患者進入無症狀的隱性期或次臨床期。在過去的自然病程調查中發現,大多數患者在5-10年後發病成為AIDS(即愛滋病)。愛滋病的相關症狀甚為複雜,而且變化多端。在臺灣地區患者的症狀,根據臺大醫院的調查,以不明原因的發燒、腹瀉、體重減輕、咳嗽、喘氣、口腔念珠菌等感染最為常見。


民生檢驗所高檢師針對有出現及可能出現的行為、感染項目所做的整理:

危險行為約略:

接吻(含舌吻、法式深吻)、69口交、陰道交、手指/腳趾交、肛交、皮膚黏膜接觸、性玩具、BBES

可能出現的感染性病項目 :

 愛滋病、HIV、梅毒(Syphilis)、泡疹(HSV)、披衣菌(Chlamydia)、淋菌(Gonorrhea)、菜花(Human Papillomavirus : HPV)、生殖道滴蟲(Trichomonas)、黴菌/念珠菌(Candida).....等等。

HIV最短空窗期檢測,至少接觸7天以上才能檢測,有需要預約檢測的民眾,可利用本所官網線上快速預約係統

我想預約性病檢測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滋病毒 約炮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