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另一半手機:到底對還是不對?」這個話題一直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許多人都曾在偷看伴侶手機時,發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最近,一位已婚女士在社群發布一篇老公偷吃讓他感到非常心痛的文章,引起網友們關注,許多網友在留言處建議他離婚,也有人表示這種老公可以休了。

「夫妻手機隱藏的秘密:約炮真相與性病檢查警示」

這位人妻匿名在社群表示:

她和丈夫已經維持了7年的婚姻關係,他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因此她很少查看丈夫的手機。

然而,有一次當她借用丈夫的手機查看天氣時,卻意外看到了一條陌生女子的訊息。她好奇地打開LINE應用程式,但發現對話紀錄卻全是空白。她感到有些不對勁,於是解開了LINE的「隱藏聊天室」功能,發現了丈夫充斥著約炮紀錄的慘痛實相,這讓她心碎到無法形容,只能崩潰地問:「我應該怎麼辦?我該如何才能挺過這一切?」

「夫妻手機隱藏的秘密:約炮真相與性病檢查警示」

這位女士借用丈夫的手機查看天氣,但卻意外地看到一條陌生女子發來的訊息:「最近要見面嗎?」好奇心驅使下,她打開LINE應用程式,卻發現對話紀錄全部是空白。她的第六感告訴她這不對勁,於是她進入丈夫的「隱藏聊天室」,立刻看到了令她心碎的畫面。「我打開後發現裡面全都是我不認識的女人,一一點開,發現絕大部分都是不正當的聊天或約炮紀錄,從2020年、2021年一直到今年初都有。

她感到整個人崩潰,當丈夫得知老婆發現這一連串約炮紀錄後,立刻跪地求饒,並表示「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最後一次是今年初,而且跟那些女人沒有任何感情,我從結婚前到現在都已經收心了。」

「夫妻手機隱藏的秘密:約炮真相與性病檢查警示」

然而,太太仍然難以接受:「他曾經是我絕對信任的人,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做出這種事情,但他卻利用了我的信任。我知道他的手機密碼,但他卻還敢這樣做,那麼還有多少對話是被刪除的?最後一次真的是今年初嗎?或許在我們結婚後,他也曾經這樣做過?」

在此刻,太太意識到一個更加令人擔憂的問題。老公的出軌行為可能導致性病的傳播。她意識到自己必須儘快進行性病檢查,以保護自己的健康。


發現另一半在網路上約炮、外遇、多P或者去按摩店消費,這些可能造成感染愛滋病或其它性病的高風險行為,如果已經在外與他人無套性行為,又回去跟女友或老婆接觸,建議男女雙方都必須做性病篩檢。

哪些人需要做性病檢驗?
1.有性行為者,建議至少進行1次檢驗;
2.有無套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1次檢驗。
3.若有感染風險行為(如與人共用針具、多重性伴侶、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感染性病等),則建議每3至6個月檢驗1次。

男人有嫖妓、約炮習慣?看看約炮嫖妓能帶來多少性病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懷疑染愛滋病想篩檢-愛滋「潛伏期」與「空窗期」的區別懷疑染愛滋病想篩檢-愛滋「潛伏期」與「空窗期」的區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民生醫事檢驗所-2024新年元旦祝福

懷疑染愛滋病想篩檢-愛滋「潛伏期」與「空窗期」的區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炮 性病檢查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