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不是不信任自己的男人,而是不信任男人的本性,因為男人在面對女生誘惑時,許多男人自制力又非常的弱,腦科學的研究已經證實「男人醒著的時候,平均每十五分鐘就想到性。」
不過其實多數女生在自己懷孕期間極少擔心自己的老公會外遇出軌,因為她正將全部的心思聚焦在孕育自己肚子裡的新生命上。但為何男人容易在老婆懷孕的時候外遇劈腿了?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兩人這時容易忽略了如何經營在太太懷孕時,好好滿足老公的生理需求。

 


性病快篩諮詢案例:
Q: 請問高檢驗師,老公外遇了還染上了性病,等我發現之前已經跟老公愛愛兩次~只是到現在我還沒有任何症狀,每天都在煎熬中度過!老公出去瞎搞感染上了濕疣,我怕被傳染,但是現在還沒有任何症狀,我應該要怎麼辦?

高檢驗師建議:

A : 很多性傳播疾病都會有一定的潛伏期,有的人在感染後不會立刻出現症狀,也有的人感染後1-2天就會出現明顯的症狀了,建議您儘早至檢驗所或各大醫院,告知醫生你老公的詳細情況,並及時針對性病進行篩檢,不要錯過疾病最佳的診斷時間。


民生檢驗所高檢師針對有出現及可能出現的行為、感染項目所做的整理:

危險行為約略:

接吻(含舌吻、法式深吻)、69口交、陰道交、手指/腳趾交、肛交、皮膚黏膜接觸、性玩具、BBES

可能出現的感染性病項目 :

 愛滋病、HIV、梅毒(Syphilis)、泡疹(HSV)、披衣菌(Chlamydia)、淋菌(Gonorrhea)、菜花(Human Papillomavirus : HPV)、生殖道滴蟲(Trichomonas)、黴菌/念珠菌(Candida).....等等。

HIV最短空窗期檢測,至少接觸7天以上才能檢測,有需要預約檢測的民眾,可利用本所官網線上快速預約係統

我想預約性病檢測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病快篩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