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蛋白質檢測能做什麼?SAA蛋白質檢測常見問題

SAA蛋白質檢測常見問題
Q1: 為什麼人們應該定期接受疾病篩檢?
A1: 發現疾病越早,治療成功率就越高。定期接受有效的疾病篩檢有助於及早發現潛在問題,尤其是癌症等疾病。透過早期發現,不僅提高了治療成功的機會,也能有效降低醫療費用,因此這對個人和家庭都是一項重要的投資。

Q2: SAA蛋白質檢測是如何進行的?
A2: SAA蛋白質檢測是一種血液檢測方法,只需要抽取一小管血液,僅需花費3分鐘即可完成檢測,非常方便快捷。

Q3: SAA蛋白質檢測如何檢測癌症?
A3: SAA蛋白質與癌細胞密切相關,當人體罹患癌症時,其SAA水平通常與正常情況有所不同。通過檢測和分析SAA水平,可以評估罹患癌症的風險。

Q4: SAA蛋白質檢測目前能評估哪些器官的健康風險?
A4: 目前SAA蛋白質檢測可用於胃和大腸健康風險的評估,同時也在積極研究其他器官如肝臟、肺部和胰臟等的檢測。

Q5: SAA蛋白質檢測技術的來源是什麼?
A5: SAA蛋白質檢測技術整合了來自中央研究院、清華大學、陽明大學和高雄醫學大學近20年的研究成果。這些研究多次在國際知名期刊上發表,被選為封面故事,代表了領先世界的尖端技術。

Q6: 在眾多血液檢測產品中,為什麼要選擇SAA蛋白質檢測?
A6: 相對於其他血液檢測產品,SAA蛋白質檢測具有更高的早期癌症檢測準確度。根據台灣多家醫學中心的臨床測試顯示,其準確率達到78%以上,並具有超過65%的敏感性,尤其對於癌症的Ⅰ、Ⅱ期檢測效果顯著。

Q7: 進行SAA蛋白質檢測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A7: 進行SAA蛋白質檢測無需特別準備,任何人隨時都可以進行採檢。

Q8: 完成SAA蛋白質檢測後,將獲得哪些信息?
A8: 完成SAA蛋白質檢測後,您將獲得一份檢測報告,報告將詳細說明您的檢測結果。建議在專業人士的協助下閱讀報告,以充分理解其中的內容,並獲得相應的醫療建議和服務。

SAA蛋白質檢測能做什麼?SAA蛋白質檢測常見問題

SAA蛋白質檢測能做什麼?

• SAA蛋白質檢測與腸胃鏡交替使用(國際建議3~5年才做一次腸胃鏡)
• 與其他檢測工具搭配使用,提升檢出率
• 彌補兩次腸胃鏡之間發生間隔癌而造成漏檢的可能性
• 對於早期癌症及癌前病變的偵測敏感度高
• 排斥大腸鏡及內視鏡檢查者或不適用內視鏡者的替代性選擇

癌症早期檢測新突破:SAA蛋白質檢測技術

 傳統的癌症檢測方法通常只依賴血液中特定標記物的增減來判斷。 SAA蛋白質檢測技術不僅考慮了數量,還加入了模式的辨識,其檢測結果檢測得到的判斷更為精確。 透過抽取血液樣本,利用帶有抗體的磁性奈米粒子吸附其中微量的SAA發炎蛋白質,再利用高級質譜儀進行分析,並透過電腦的AI生物資訊演算法比對臨床資料庫,能更有效辨識癌症,更能精準判斷受檢者罹癌的風險。以抽血方式進行的SAA蛋白質檢測也是早期腹部癌症篩檢的優選方法。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心血管疾病患者關鍵保健指南」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SAA蛋白質檢測→ 線上預約 蘇丹紅致癌風險:蘇丹紅懶人包之色彩魅力背後的健康隱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民生醫事檢驗所-2024新年元旦祝福

東北季風報到,冷空氣來襲當心腦中風高發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A蛋白質檢測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