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男人是一種視覺系與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婀娜多姿的女人很容易讓男人產生性幻想,哪怕是一位路人、陌生的網友、飲料店的女店員,很多時候男人看上一個女人時,便開始主動出擊,搭上線後沒多久就想方設法收割獵物,首先會先給女人傳遞一些性暗示,如果女人給出了回應那麼就代表了她答應了,如何女人沒有回應或者拒絕的話,那麼就代表“沒戲”,都會透過一些小舉動來暗示女人是否能"切磋"。

男人暗示想要發生性行為的支體表現是怎樣的呢?妳身邊是否有這樣的男人?

男人的性暗示不外乎會故意靠近或身體接觸 ,當一個男人想要和妳發生關係的時候,會故意製造和你身體的親密接觸,比如會故意碰碰你的小手,摟摟你的腰、摸摸你的大腿等等,有這些行為便是代表了男生在對你釋放他的“獸性”。

image

男人對女人性暗示的話術

我今夜有空喔
輕度的性暗示,代表自己想放鬆,但也暗示這今天有空,所以可以和你一起做愛做的事。
今晚特別寂寞
為什麼是今天特寂寞?一個特字表明他今晚打算出征,征服已被鎖定的獵物 
妳的頭髮好香
如果是你們是孤男寡女,他突然說這句話,毫無疑問就是性暗示了。並且還會伴隨著用手去撫摸你的頭髮。
你很像我的前任
想自己的前任,一下子就把你和他的距離拉近了。而且,他和前任甚麼事沒做過呢?所以,透露出和前任做過的事,你也可以做。

妳今天穿著黑色的內衣,對麼?

因為無法看到,也不會太尷尬,所以男人會大膽說出來,觀察女生如何接招,再設法越界,這句話其實都超越了暗示的底線了,根本就是調情 。

要來我家坐一會嗎?
當獨居男說“來我家坐一會”或“去妳住的地方聊聊”,目的已特別明顯,他正期待能發生化學變化而擦槍走火。


無論對方使用什麼招式或計謀,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預防傳染性病的最好方法是避免不安全的性行為,本所很多染性病案例,都是女性忽略性病預防,多數人只在乎避孕,認為就算無套性行為只吃避孕藥即可,結果就是染上各種性病。

以下是預防被傳染性病的措施:

1.使用保險套:當進行陰道、肛門或口腔性行為時,使用保險套是最有效的預防方法。確保正確使用並且不重複使用。

2.減少性伴侶數量:減少性伴侶數量可以減少感染傳染性病的風險。

3.了解你的性伴侶:如果你的性伴侶曾經患有傳染性病,或者有不安全的性行為史,你需要警惕。

4.進行定期檢查:定期檢查可以早期發現傳染性病,及早進行治療。

最重要的是雙方進行坦誠、開放的溝通,確保彼此之間的性健康得到保護。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暗示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