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主角:Noah(化名)

作為一個30歲的工程師,Noah一直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去交朋友或約會。在現代科技的推動下,Noah決定嘗試使用交友App來約炮,希望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些放鬆和娛樂。

30歲工程師網路交友之旅:用交友App染性病菜花的悲劇
Noah是一位在竹科工作的工程師,工作繁忙,從早到晚都在忙碌著。他從未有時間去尋找一個穩定的感情,但本身又有極大的性需求,於是決定嘗試使用交友App來滿足一夜情的渴望。然而,這段約炮之旅給Noah帶來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教訓,深刻意識到了網路交友的風險。

Noah在「Tinder」的交友App上遇到了一個照片看起來很迷人的女孩,她自稱為艾達。我們開始聊天,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點,並且很快就建立了聯繫。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聊天後,我們決定見面,並在一家附近的酒吧碰面。

30歲工程師網路交友之旅:用交友App染性病菜花的悲劇

當我們見面時,她看起來比照片上更加迷人。我們開心的談著各種話題,笑聲不斷,艾達坦白的說她從事八大行業,因為家中缺錢,她透過app接一些案子,其實我也心裡有數,談好價碼,我們眼神有了共識,直奔一家主題汽車旅館,當時我也沒有考慮到任何風險,只是沉浸在當下的愉悅之中,艾達同意無套性行為,我們度過了一個激情的夜晚。

幾周後下體發現一些微妙的變化,生殖器處長了一些不會痛的疣狀物,Noah馬上預約了性病檢查,檢驗後確定感染HPV ! 人類乳突病毒(HPV)主要經由性接觸傳染。在性行為過程中,透過接觸皮膚、黏膜或體液而感染,保險套大多可避免此傳染途徑。

30歲工程師網路交友之旅:用交友App染性病菜花的悲劇

菜花(尖性濕疣)

的主要傳染途徑是性接觸,包括陰道、肛門和口腔性行為。當感染者的皮膚或黏膜與患者的患處接觸時,病毒可以通過接觸傳播。這意味著嫖妓、一夜情或約炮後的性接觸都可能使您暴露於感染風險之中。

30歲工程師網路交友之旅:用交友App染性病菜花的悲劇

為了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任何從事性活動的人都應該定期進行全套性病篩檢,包括菜花病毒的檢測。即使沒有明顯的症狀,也有可能患有性病,如果曾經從事過風險行為,例如與多個性伴侶發生過性行為,或與未知性伴侶發生過性行為,那麼篩檢尤其重要。

不要忽視自己的性健康,及早檢測並接受治療是保護自己和他人的最佳方式。許多性病在早期階段是可以治愈的。

「開放式關係中的性病風險:如何保護自己」

狂歡後尿尿痛又搔癢…當心十大性病前兆「染淋病、梅毒」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狂歡後尿尿痛又搔癢…當心十大性病前兆「染淋病、梅毒」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狂歡後尿尿痛又搔癢…當心十大性病前兆「染淋病、梅毒」狂歡後尿尿痛又搔癢…當心十大性病前兆「染淋病、梅毒」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民生醫事檢驗所台北性病檢查-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民生醫事檢驗所-2024新年元旦祝福

菜花好了還會傳染嗎?

2024年啦!你下載過交友軟體了嗎?不管交友軟體推薦dcard你喜不喜歡,現代人交友都走向了數位化。研究發現,交友約砲危險嗎軟體的使用速度飛快,各種各樣的交友App紛紛出現,不論是在台灣約愛神器還是全球都是如此。就算交友只需要手指左滑右滑,但要找到真愛似乎也沒有變得更簡單。很多人擔心在交友軟體上只會遇到「約炮」或成為「時間管理大師」,以免遇到約炮犯法嗎騙炮、騙感情、騙身家的騙子。在你對愛情感到失望之前,應該慎選適合自己的交友軟體!如果jd好約嗎你覺得免費交友軟體熟悉的像是Tinder、Bumble、Goodnight...等常見的交友軟體,這篇先不討論。本篇收集了許多熱門和冷門、朋友私下常常討論的交友App,究竟哪一款才容易找到真愛呢?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