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位中年男子來做全套檢查性病,看他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幫他抽血檢驗時也深聊了一下,他說會想來檢查都是因為一位老王。

男子說道 :

與老婆結婚8年,也有兩個孩子,老婆從事美髮業,平時打扮就比較性感一些,誰知引狼入室,半年前一個直銷男自從被老婆剪髮後,開始無止盡要約我老婆跟他一起去看他們直銷分享會議,就這樣帶著我太太北、中、南去參加好幾場洗腦會。

老婆外遇直銷男的故事-老婆偷情外遇跡象

起初老婆還不說對方是男生,只說是個普通朋友,常來做美髮的客人而已,直銷男就這樣慢慢的把我老婆騙去開房間了,老婆不知被灌什麼迷湯,被我查覺她外遇時,跟我大吵一架說要跟我離婚,現在通姦也除罪告也告不成,一個想挽回婚姻又不知如何是好的人夫與人父。


伴侶外遇的徵兆:

1.開始改變自己的日常行為,例如改變穿著、化妝、髮型,以便在外面更吸引人。

2.她可能不再關心你的需要、情感或日常生活,可能會變得冷漠或不關心你的情況。

3.時間和行蹤不明,常常無法解釋她的時間和行踪,可能會有很多不確定性。

4.比起以往更常態加班或出差,以逃避家庭生活。

5.手機設定密碼、刪除簡訊或電話記錄,或總是把手機放在身邊。

6.情緒改變,對你的情緒變得冷漠,或對你表現出不滿、不滿足。

高醫檢師建議

清官難斷家務事,發現老婆出軌時,還是建議採取坦誠和有效的溝通方式。這並不意味著你要責備或指責她,而是要理解她出軌的原因。溝通可以幫助你了解她的感受和需要,並且可以讓她知道你的感受和需求,可以幫助你理解老婆為什麼會出軌,找到問題的根源,並採取措施解決婚姻危機。

懷疑染愛滋病想篩檢-愛滋「潛伏期」與「空窗期」的區別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懷疑染愛滋病想篩檢-愛滋「潛伏期」與「空窗期」的區別懷疑染愛滋病想篩檢-愛滋「潛伏期」與「空窗期」的區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懷疑染愛滋病想篩檢-愛滋「潛伏期」與「空窗期」的區別

懷疑染愛滋病想篩檢-愛滋「潛伏期」與「空窗期」的區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偷情 老婆外遇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