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網友在PTT表示,女友要求開放式關係 :

和現任女友交往幾個月『愛愛』過幾次後,女友突然告訴我她是開放式關係愛好者,希望通過坦誠的溝通讓我接受這件事,並且『寬容大度』地表示,我也可以在維持這段戀愛關係的同時去尋找多重性伴侶,與她一同享受開放式關係,並理解她在外另找性伴侶的行為。

女友說 : 你認識其它女生的機會來了哦! 我放你去玩!

PTT網友們一面倒的留言 : 
Freev*** :好扯 別信他鬼話==,想得愛滋?

inc*** : 明明就是她自己想玩 拉著你一起只是想減輕罪惡感吧!

seap**** : 等她玩完一圈 多用過幾個男人 然後再叫你娶她 ?

hol** : 分了啦 !

edi*** : 刷新我的三觀

san*** : 看不出來哪裡好 !不怕帶性病傳染給你嗎?

PTT女友要求開放式關係-開放關係多重性伴侶的缺點


開放式關係,被視為開放式婚姻的近義詞。這種關係建立在公平的基礎上,男女雙方坦誠相待,任一方都有在對方知情並許可的前提下與第三者發生親密關係的自由。

開放式關係性關係(Open Relationship)意味著一個或多個合作伴侶允許彼此在關係中與其他人建立親密關係。在這種情況下,性健康和性病的風險變得更加重要,因此需要特別注意。

注意開放式關係相應的性病預防措施:

1.性病風險:開放式關係可能會增加性病的風險,因為合作伴侶與其他人進行性行為可能導致病毒、細菌或其他病原體的傳播。

2.定期檢測:所有參與開放式關係的人應該定期接受性健康檢查,包括性病檢查。這有助於早期發現和治療性病,減少傳播的風險。

3.安全性行為:在性行為中使用安全措施,如保險套,可以減少性病的風險。這尤其重要,如果你與不同的性伴侶進行性行為。

4.溝通:與合作伴侶進行坦誠的溝通至關重要。討論性健康問題,包括性病測試的結果,以確保大家都明白風險和預防措施。

5.掌握知識:了解不同性病的症狀、傳播方式和預防方法。這有助於提高警覺性,並在需要時採取適當的行動。

6.預防病毒傳播:一些性病,如HIV,可以透過預防性措施,如PrEP(預先曝露預防),進一步減少風險。

7.減少合作伴侶的數量:在開放式關係中,與約炮的人數越多,風險也越高。謹慎選擇性伴侶,以減少性病的風險。

最重要的是,開放式關係中的所有參與者應該確保性健康是他們的首要關注,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來減少性病的風險。這需要負責任和坦誠的行為,以確保所有人的健康和幸福。如果你有性病的症狀或擔心某種性病,應儘早安排性病檢查以獲得專業的建議和治療。

PTT女友要求開放式關係-開放關係多重性伴侶的缺點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PTT女友要求開放式關係-開放關係多重性伴侶的缺點PTT女友要求開放式關係-開放關係多重性伴侶的缺點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PTT女友要求開放式關係-開放關係多重性伴侶的缺點

PTT女友要求開放式關係-開放關係多重性伴侶的缺點

前幾天開放式關係ptt晚上,她突然說要正經談點事。她說:「她很想開放式關係藝人跟我活一輩子,但是她覺得這些年我們都各忙各的,有開放式關係心態也有目標,但她的人生好像缺了點屬於年輕的回憶,她想要去談戀愛,再交幾個開放式關係噁心男友。然後,我們繼續在一起,她會跟別人開放式關係平台說我是他弟,我也都能開放式關係心得認識她新交的男友,並鼓勵開放式關係意思我也去交小女友。還說:你不都會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