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學生私訊發文求助,說是被交往不久的男友傳染了梅毒。女生發現私處有些異樣,詢問男生,才發現對方對於性病完全不曾在意過,和很多人一樣,以為除了愛滋病以外的性病都是可以被根治的。於是,男生完全沒防護的性行為,就將梅毒傳染給了女友。

女學生 (Emma化名):

這半年間除了前男友,Emma沒有跟別人發生性行為,與前任男友分手一個月後,居然發現感染梅毒,原因是前男友在交往期間曾經去嫖過妓,對方是越南按摩半套店的服務員,沒想到分手一個月後自己檢查出感染梅毒。

醫檢師建議

有性生活的人,多重性伴侶者(含2人以上),最好可以定期去檢查性病,也要嘗試和另一半放開心胸討論性病問題,可以一起去做檢查最好。這不是神經質,只是成熟聰明的成年人對於「性」應有的態度。

image

體檢不等於性病篩檢

許多上市櫃大公司都會為員工提供年度例行的體檢,而這個體檢的項目一般只包括血常規、肝功、腎功、血糖、血脂、凝血項等,並不包括愛滋或其他性病的檢查。因此,即便是公司健康檢查數據正常,也不代表自己沒有性病,平常愛愛時不做防護者,最好是定期去做專門的性病檢測院、所 檢查比較安全。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毒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