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人妻( 小Q 化名)在公開社團抱怨,跟老公結婚結婚3年,發現丈夫與好友都參加了「換妻俱樂部」,誇張的是丈夫居然先與友人老婆一夜情,回家再提出「換妻要求」說服自己老婆 小Q 必須陪好友過夜一次,對此人妻小Q非常不滿與老公大吵一架,丈夫卻跪求老婆只要還友人一次就好,人妻小Q一時心軟答應,赴約後回家情緒崩潰,覺得自己根本不該配合老公做這種事,因此兩人最後也離婚收場。

image

隨著性思想的開放,很多處於性活躍期的年輕人有多個性伴侶,若是沒有做好安全措施的話,不僅會導致性病,同時也會誘發各種婦科炎症,希望大眾有所警惕。

經常更換性伴侶"多重性行為"當心以下性病

1.愛滋病(HIV/AIDS):愛滋病是一種由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引起的嚴重病毒性感染。它主要通過血液、精液、陰道分泌物和乳汁等體液傳播。

2.梅毒(Syphilis):梅毒是由梅毒螺旋體引起的性傳播感染病。它可以通過與患者有性接觸、接觸患者的皮膚病變或接觸患者的血液而傳播。

3.淋病(Gonorrhea):淋病是由淋病奈瑟菌引起的感染病,通常通過性接觸傳播。它可以影響生殖器、直腸和喉嚨等部位。

4.陰道滴蟲(Trichomoniasis):陰道滴蟲是由滴蟲原蟲引起的感染病,通常在性接觸時傳播。它影響女性的生殖器官,導致發炎和異常分泌物。

5.生殖器疱疹(Genital Herpes):生殖器疱疹是由單細胞病毒引起的常見性病,通常通過皮膚接觸傳播。它導致生殖器或口腔周圍區域的疼痛性水泡和潰瘍。

6.人類乳突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HPV)感染:HPV感染是一種常見的性傳播感染病,可導致生殖器疣和某些形式的癌症,包括子宮頸癌。

image

預防性病交叉感染建議:

1.使用保險套:確保在每次性行為中都使用保險套,包括口交、陰道交和肛門交等。

2.減少性伴侶數量:減少與不同性伴侶的性行為,可以降低感染性病的風險。

3.了解伴侶的健康狀況:與性伴侶進行坦誠的討論,詢問他們的性健康情況和最近的性病檢測結果。

4.教育和資訊:了解性病的傳播途徑、預防措施以及如何識別感染的症狀,並分享這些資訊給其他參與者。

5.定期性病檢測:定期進行性病檢測,包括愛滋病和其他性傳播感染,即使無套性行為後沒有症狀也要定期檢查。

溫馨提示

男女性事務必潔身自愛,避免有多個性伴侶,不然被感染性病以及愛滋病,將得不償失。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內衣內褲勤換勤洗,月經期間避免同房。最重要的是,保持開放的溝通並確保彼此同意的情況下,共享正確的健康資訊和防護措施。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image

鄭姓妻子2023年台灣換妻記俱樂部照片下午與蔡姓男子在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此舉換妻記實錄已侵害配偶權,因此提出換妻子照片50萬、100萬賠償。鄭女換妻記樂則反駁,婚後曾多次台灣換妻記俱樂部圖片跟丈夫共同參與換妻記實錄金鎖匙的換妻活動,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