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每一位父親在每個孩子心中都是一座大山,雖然有時候不善於表達對我們的愛,但是他卻愛你最深。但父親曾經也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喜歡打打鬧鬧的男孩子,也是懷抱夢想的少年,可是當有了孩子之後,他卻變得平庸,辛勞扛起一家生計,只為妻兒能夠三餐溫飽。

image

再過一個多月父親節馬上就要到了,作為兒女也該對父親表示孝心了。

多數人父親節禮物首選以下列表 :

1 刮鬍刀 ( 父親節最多人送的禮物 )
2 領帶  ( 爸爸們表示領帶已經多到沒地方放了)
3 蛋糕 ( 父親們最怕收到的食物 )
4 保溫瓶 ( 已經多到可以擺攤出售 )
5 手機 ( 可能爸爸讓開心的禮物 )
6 咖啡壺 ( 爸爸只想喝星X客 )

父親節推薦禮物還能怎麼送 ?

關愛老爸身體健康,也是一種能讓父親感受子女用心的禮物,爸爸身為一家之主,每日辛苦工作就是為了家庭生計,三餐在外只求吃飽不求吃好,因此容易忽略了自己身體健康。

愛護爸爸從關心他的健康做起。近年來,心血管性疾病發病率不斷攀升。與此同時,心血管疾病發病呈現年輕化趨勢。研究發現,男性如有血脂異常、抑鬱、吸菸這3項危險因素,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大大提升。

藉著父親節,不如借機會為爸爸安排一次全面身體檢查,主動表達對爸爸的關心。
民生醫事父親節精選健康檢查包括 : 血液檢驗、血脂檢查、 肝功能、癌症篩檢、數位X光,更能多方了解身體健康狀況。

圖片來源 : YouTuber  - Hailey莫彩曦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為父親預約全身健康檢查  

image

image

莧菜一直被認父親節禮物便宜”,2023在60歲父親節禮物給父母做也最合適。禮物還沒想好該送什麼嗎?和喜好明確的媽媽相比,在面對「2023父親節禮物電子產品「沒什麼想要的」黃子佼類型的爸爸時,挑選父親節禮物似乎變成一項挑戰。除此之外,父親節禮物dcard最重要的就是營養非常豐富,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等等非常全面,中老年父親節禮物排行吃了也容易消化。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