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2023母親節最貼心的禮物怎麼送 ? 2023母親節除了買禮物、訂蛋糕、訂餐廳之外,你還可以為媽媽準備一躺健檢之旅,健康才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體檢對每個人都至關重要,很多疾病剛開始沒有明顯症狀,體檢可以幫助我們早發現,提早干預。

image

對於母親而言,哪些身體檢查項目才是真正值得做的 ?

一.常規體檢每年定期做

常規體檢包括以下項目:

體格檢查:體重、體脂、血壓、內外科、眼睛、耳朵、口腔等檢查; 

血液檢查:血常規、肝功能、血脂、血糖;

尿液檢查:尿常規、腎功能、尿酸;

常規體檢建議每年都做,不能嫌麻煩。若媽媽本身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則需要對血壓和血糖進行更頻繁的監測。

二.乳癌篩檢

對於年齡>40歲的女性,每年做一次檢查(乳房X光攝影)以及臨床乳腺檢查是有必要的。

image

三 .骨質疏鬆檢查

骨質疏鬆檢查,能夠對骨質疏鬆及時進行有效防治。 

image

以下人群,可考慮骨質疏鬆的檢查:

1.大於65 歲的婦女。 

2. 更年期和有骨質疏鬆危險因素的婦女。 

3.發生過骨質疏鬆性骨折(在輕微外力或無外力)的女性,即使骨折發生在年輕時。 

4.年齡65歲以上的成人有不明腰痛原因,或身高不明減少1.5英寸(3.81公分)。 

線上預約骨質流失全部檢查 

2023母親節安排身體檢查是一個非常貼心的母親節禮物,可以讓媽媽感受到您對她健康的關心和重視。通過安排健康檢查,可以幫助媽媽及時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並且及早進行預防或治療。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聯絡我們-健檢線上預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image

母親節是禮物排行在中國港澳台地區流行起來之後才進入母親節禮物排行ptt的,名貴的珠寶,象徵母愛的康乃馨,特製的愛心甜點,精緻的手工賀卡等,成為人們向母親節禮物dcard敬獻愛意的禮物 。
20世紀80年代,母親節禮物實用逐漸被民眾所接受。從1988年開始,台灣南方的小資女母親節禮物等一些城市開始舉辦母親節的慶祝活動,並把評選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