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或外遇前,總是有一些跡象是可以看出來的,是隱瞞不住的。比如說,老公、男人沒有出軌之前,他總是會把時間都留給你,會對你百般疼愛,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充實,可要是,男人出軌了,那麼他根本不願花時間陪你,每一天都會很無趣,很乏味!許多男人或者因為心理壓力大,得不到關愛,性慾得不到滿足想尋求激情,而尋求出軌外遇來彌補心中的空虛感。

愛你的男人,會讓你感受到他的愛,會讓你覺得心裡暖暖的,而不愛你的男人,總會讓妳有一種孤獨的感覺,心會拔涼拔涼的!

一位女網友在PTT總結了男人出軌的八大表現 :

1.經常不回家

經常應酬,出差等理由不回家,經常撒謊不回家增加與小三一起的時間。

2.突然注重打扮

開始注重外形,原來對自己的依著打扮很隨意,突然間非常注重自己形象起來,出門抓頭髮或者噴香水。

3.手機不離身

手機看管的很嚴,在家裡幾乎手機不離手,密碼鎖換來換去,不讓你知道,在家把手機靜音,接打電話神神秘秘。甚至重新偷偷辦理一個手機專門用來和特殊的人聯繫。有這些反常表現的男人大多心裡有“鬼”。

image

4.男人的開銷突然增大

當男人出軌外遇了,會因為小三增加支出,花前月下的浪漫的開銷增加。當老公的開支突然增加,又不能合理的解釋的時候,女人就要有警覺。

5.跟正宮在一起時臉上沒一點笑容

男人愛你的時候,是很愛笑的,和你聊天,他就傻傻的笑著,看你吃飯,他也會傻傻的笑著,他覺得擁有你,是特別幸福的事情,他很滿足!當男人出軌了,就會對你很冷淡了,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了,不管你怎麼逗他,他都不會笑,一直板著臉!他看見你都煩,心裡在想著別人呢,怎麼可能笑得出來!

image

6.在家裡突然對老婆非常挑剔

什麼事情都指責,老婆做什麼都不對,一下嫌菜不好吃,一下嫌老婆為何不打扮,每天跟黃臉婆一樣,其實是因為家花不比野花香,拿老婆跟外遇小三做比較。

7.夫妻性生活敷衍了事

男人這方面是很直觀的,假如他對你沒興趣,他裝不出來很感興趣的。他只想以這種方式打消你的疑慮,避免你的懷疑而已。有個別比較旺盛的男人可能是個例外,但是就算如此,他跟以前也是有很大區別的,若老公經常以各種藉口不願意性生活,逃避與你在一起的私密空間,說明他已經出軌了。

8.完全沒通話紀錄

當妳也開始懷疑老公是否出軌,正起疑心後想查看他的電話,發現來電記錄時不時被全部刪除,連妳打給他的記錄也沒有了。

如何從男人使用網路軌跡找到外遇證據 ?

1.檢查手機是否有隱藏APP、刻意上鎖的APP.軟體
2.檢查手機內電子支付消費記錄
3.檢查IG小盒子、搜尋紀錄
4.檢查LINE隱藏名單、聊天室
5.檢查手機google共用筆記本、雲端


我們通常不鼓勵一夜情行為、背著老公老婆偷吃或出軌、在網路上約炮、搞外遇、多P或者去越南按摩半套店消費,因為這些種種可能造成感染愛滋病或其它性病的高風險行為!!

但是別擔心:
在民生檢驗所檢驗性病,我們將為您匿名保密,不會留下相關紀錄,提早發現感染愛滋 提早治療,怕感染性病傳染給太太或是女友的就應該來檢查,如果已經在外與他人無套性行為,又回去跟女友老婆無套性行為,更應該帶著你的另一半來檢驗!!

哪些人需要做性病檢驗?
1.有性行為者,建議至少進行1次檢驗;
2.有無套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1次檢驗。
3.若有感染風險行為(如與人共用針具、多重性伴侶、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感染性病等),則建議每3至6個月檢驗1次。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