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網友表示 :

最近看網路上有老司機的越南按摩全套店推薦攻略,去台北一間越南按摩店後,隔一週又去台北另一家越式洗頭,

過程就基本的翻正面上油開始推油,結果抓了龍筋我都還沒防護,女生問想不想加錢,我說好她自己就上來在外面摩擦,

結果忘了戴套越南妹就主動滑進去了,這間越南按摩全套店的越南妹出名的沒在怕,本來覺得很賺只加價1000都有全套服務,

那天消費之後回家越想越不對勁,這女的按摩師跟幾百個幾千客人這樣搞過了!

image

我這樣無套中標的機率豈不是非常大?請問醫檢師我多久該去做性病檢查?


醫檢師建議 : 

如果你已經有了無套性行為,建議在進行下一次性行為之前至少等待7-14天後進行性病篩檢。這是因為某些性病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檢測到病毒的存在,例如淋病和梅毒可能需要4-6周的時間,而愛滋病病毒可能需要3個月的時間才能進行確認性測試。

另外,如果你發現自己感染了性病,請務必按照醫生的指示進行治療,並且在治療期間避免進行性行為,以避免傳播感染。

網友聽了建議後,立即安排了全套性病篩檢,檢驗結果讓他非常懊悔  !

image

第一次去情色行業消費就驗出愛滋HIV陽性

愛滋病毒(HIV)會破壞人體免疫系統,使身體對其他疾病和感染變得更加脆弱。

以下是一些預防愛滋病的觀念:

1.使用保險套:使用保險套是預防愛滋病的最有效方式之一。當與感染愛滋病的人進行性接觸時,使用保險套可以有效減少感染的風險。

2.減少性伴侶數量:減少性伴侶數量可以降低感染愛滋病的風險。

3.避免共用針頭:如果你使用注射藥物,請不要共用針頭。

4.接受愛滋病檢測:如果你有無套性行為,建議定期進行愛滋病檢測。這有助於確定你是否感染了愛滋病並且在早期進行治療。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image

民生醫事檢驗所-全身性病檢查預約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image

同事約我去越南按摩台北推薦,他說他家附近有一間越南按摩spa,是越南新娘開的,除了幫越南按摩洗頭弄指甲,也有按摩服務。去越南按摩桃園的時候剛好沒客人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