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俱樂部球友們承讓,加上林昀儒"小林同學"球拍加持,有幸在常規賽奪金,圓滿高檢師的桌球夢,或許是被醫檢師耽誤的桌球國手,小林二號 !

image

image

高醫檢師平生無太多喜好 , 也無不良嗜好 , 唯一熱衷運動不外乎桌球 , 乒乓球除了提供娛樂性之外,還有許多健康和心理上的好處。

以下是高檢師建議大家打桌球的原因:

1.改善心肺健康:桌球是一種強度較小但是有氧運動,對心肺功能的提高有著良好的幫助。經常打桌球可以幫助你提高肺活量和心臟功能,減少患心臟病和中風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增強肌肉力量:桌球需要使用上肢、下肢、核心和背部等多個肌肉群,可以幫助你增強肌肉力量和耐力。這對於改善身體的姿勢、減輕關節負擔和預防骨質疏鬆症等疾病都很有益。

image

3.提高反應速度和協調能力:桌球需要快速的反應和敏捷的身體協調,因此經常打桌球可以提高你的反應速度和協調能力。這對於日常生活和運動競技都有很大的幫助。

4.減壓和提高心理健康:運動是一種很好的減壓方式,桌球同樣也可以幫助你放鬆身心,減少壓力和焦慮。此外,經常打桌球還可以提高自信心和集中力,對於改善心理健康有著積極的影響。

image

歡迎 「臺灣桌球教父」莊智淵 ,蒞臨民生檢驗所 !

高醫檢師的工作壓力全靠一支球拍來舒壓,每日一拍,無比暢快 , 歡迎各路英雄切磋球技 !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聯絡我們-健檢線上預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2023兔年本所營業時間調整為 星期六  09:00 - 12:00 半天,星期日公休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