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單換LeBron的男人」「魔獸」Dwight Howard 霍華德, 在NBA征戰了18年,待過7支球隊!

「魔獸」霍華德 兌現了他在 Instagram 的承諾

“事情的發展很瘋狂,因為早在 2013 年,我就告訴台灣,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回來,這樣我就可以通過籃球傳播愛,讓人們的臉上綻放笑容,現在我寫下這條信息,宣布我會加入桃園雲豹回到台灣打球,讓台灣人有機會觀看我的比賽,”

image

來台後霍華德在IG回應台灣球迷的熱情:「台灣的人民對我展現真愛和支持,我希望對我所有的粉絲重新介紹自己,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做自己了,這裡才是真正的霍華德

雖霍華德因近期與隊友碰撞致膝蓋受傷,比賽將缺席2週。

高醫檢師期待很快看見你生龍活虎的樣子,希望快把傷勢養好大家等你回球場!你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笑容,就是我們的願望!Dwight Howard 真心的祝願你早日康復! Hope it’s not long . Before you’re feeling better.

image

高醫檢師用行動支持Dwight Howard 力挺T1聯盟,堅決不退票 !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聯絡我們-健檢線上預約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wight Howard 魔獸 霍華德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