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勞工體檢最快ptt推薦快速體檢費用1000,請攜帶健保卡1小時內取件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可量化的財富,企業若能重視員工的健康,這樣不僅可以增強企業工作的和諧度、情感度、還可提高工作效率,減少缺勤率,增加創新力,保持企業發展的活力。

image

一個企業如果沒有活力就像是一灘死水,這樣很難持續發展下去的,反之,如果一個企業能一直保持發展的活力,就能穩健又長久。

企業關心員工的健康的方式有很多,這包括營造良好的職業環境,提供常規健身的時間、場所和獎勵,提供營養豐富和衛生安全的飲食,少加班和鼓勵員工正常回家吃飯休息,定期健康體檢和管理好健康檔案,舉辦各類生動的健康講座和健身活動,設有心理諮詢和情感支持等等。其中,定期體檢就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

企業定期對員工體檢有以下幾點好處:
1、能夠體現企業對員工的人性關懷:通過健康干預措施,降低員工發病率和亞健康狀態,顯示企業對員工的真正關心;定期的體檢,則可作為鼓勵員工的手段,將公司對員工的關懷落到實處。
2、可以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做體檢可以減少因生病缺勤等產生的工作不協調影響工作進度,對員工健康關心,提高員工企業歸屬感和工作熱情,提高工作效率。
3、能夠減少人力資源損失:通過健康干預降低發病率,減少病假和健康事假,降低病假工時和事假工時,保證企業的正常運轉。
4、可有效的控制和防患公司員工職業病:通過體檢,及時發現員工及特殊工種員工的職業病,這樣就可以進行有效的控制和防患。
5、可減少企業醫療保健相關支出:該服務對企業醫療保健相關支出做出了系統綜合考慮,統籌安排,降低企業總的醫療支出。
6、有利於晉昇機制建設:按照員工的身體健康狀況考量公司員工培養及晉升計劃。
溫馨提示:做一個體檢不會花多少錢,一家公司通過少量的投入就能得到較大化的回報,員工也會從心裡感激,做事起來就更加有動力了。再者體檢還能幫助員工及時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
民眾體檢中心是一家專業的體檢機構,中心針對公司不同階層員工的需求,制定了不同的企業員工健康體檢套餐,可為管理部門提供員工健康水平依據,同時為員工提供全方位地實施健康促進和健康改善。

員工快速體檢除了能迅速了解身體各器官是否出現狀況,醫師同時也能指導受檢者針對異常的項目做出相對應的建議與改善,最後此體檢報告更能協助公司帶領職員快速進入崗位。

★企業新進員工體檢:<需空腹>報告1-2天。費用:1500

一般員工及勞工快速體檢報告1-2天。急件處理當天件請來電02-27698340洽詢。

體檢時請記得空腹6-8小時並攜帶健保卡與照片1張。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餐飲人員體檢-員工體檢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健康檢查預約-聯絡我們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旅宿業、美容美髮業、浴室業

娛樂業、游泳業、電影片映演業

快速體檢費用1000,請攜帶健保卡,1小時內取件

體檢時間:星期一 ~星期五 早上 9:00-11:30
               星期一 ~星期五 下午 4:00-6:30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