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工程師有性病問題,剛好在這跟各位做個性病宣導 

科技工程師表示 :

前段時間因工作壓力大,放假跑去了個人工作室,是一位熟女開的Spa按摩店,剛開始想要全套,但是她說沒有做S,最後只有用手幫我打手槍射精,而且我有在那裡洗澡也使用了他們店裡的浴巾,我的問題是?

image

1.對方幫我打手槍,全程沒有性行為這樣我得到菜花、梅毒、淋病的機率高不高?
2.使用他們店裡的浴巾(浴巾是乾的)這樣感染菜花或性病的機率大嗎?

醫檢師回覆 :

很多性傳染病都是透過性接觸及體液相互交換而感染,包括血液、精液、陰道分泌物,因此沒有體液交換的性行為算是安全性行為。

危險行為說明如下:
*無危險的-手淫
*低危險的-淺吻,身體部位相互摩擦,戴保險套的性行為
*中危險的-深吻,口交,無套體外射精或者中途拔套射精
*高危險的-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性行為,造成傷口或出血
有危險性行為者可以自已評估, 且注意生殖器是否有紅腫,突起,水泡破皮,有問題要就醫或接受性病篩檢。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