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Madison(簡稱AM)是一個跨國網路服務,理論上你只要是已婚男女,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不限性別的一夜情對象,許多國家註冊用戶在這安排婚外情約會。 網站每月新增會員數達47萬2777名,絕大多數為已婚者, Ashley Madison聲稱在全球53國擁有驚人的7000多萬名會員 !

image

談到婚外情、一夜情,人們的反應是兩極化,有很多人會慶祝一夜情作為性革命帶來的自由的一部分,而另一些人則將其視為對家庭與婚姻有害 . 然而,知道和誰上床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只是一晚,若事後有驗出性病也是要通知對方接受檢驗治療。話說回來,一夜情仍然是不忠的一種形式,如果被發現,可能對您和您的伴侶造成同樣的傷害。

一位男性患者曾透過約砲交友平台染上性病(菜花) : 

小倫(化名):

我有段時間常上網找一夜情,我一直都有用保險套,只是半年前一次保險套意外嚕破了,之後發現龜頭上長了一粒粒的東西。檢驗後才知道我染上了菜花(尖頭濕疣)。那刻間世界就像崩潰了一樣,覺得自己像被判了重刑,覺得自己很骯髒,染了性病之後,我也決定了不再上網找一夜情,因為菜花不能根治,只能跟它和平共存,我也不希望把HPV菜花傳染給其他人,沒有一夜情之後,我反而好像有多點空間真正面對自己。


HPV試驗是什麼?
HPV的類型有很多。有些類型可引致可看見或感覺到的疣(俗稱菜花),其他類型則可能沒有任何症狀。故此,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是否染上HPV。如要檢測出是否感染HPV,便須從懷疑受感染部位收集細胞或組織,再進行病毒基因(HPV DNA)測試。HPV試驗可鑑定HPV的類型,從而識辨出病毒屬於高危或低危類型!

image

誰需要接受 HPV檢測?
對於30歲或以上有性行為的女性,會建議在進行子宮頸細胞檢驗時,同時進行HPV測試。對於子宮頸細胞檢驗出異常之結果,會同時加驗HPV PCR分型。有性接觸之男性也建議同時受檢。

HPV菜花檢測方式:
我們採用硬毛刷採檢,其原因為硬毛刷材質較能夠把生殖部位的HPV病毒細胞刮取下來(人類乳突瘤病毒=尖銳濕疣=菜花=HPV),病毒會躲在細胞裡,採集時刷檢的力道與刷牙時略同,這樣的採集力度較能有效採集我們表皮細胞10層以下,達到有效採集。軟毛刷是針對女性採集陰部或肛部或口腔時而設計,現在有提供女性專用手指保險套採集,安全且衛生 !

網路預約HPV菜花檢查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