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匿名男網友在討論區自述 : 

我女友是英文系的最近發現她在使用交友軟體
認識了一個穿著很有品味感覺很有錢的外國肌肉男
我發現她們至少已經聊了一個月

結果在上週日的時候被我抓到她真的跟那男的出去約會的照片⋯

image

而且那個洋腸還私訊謝謝我女友 讓他有個難忘的夜晚

我當下不忍跟女友直球對決攤牌女友才坦承這一切

一直挽回還哭著要我原諒他說她是一時意亂情迷說還是很愛我之類的屁話
我痛罵她真的很髒外國男有沒有性病你都不知道還敢跟人家一夜情然後直接秒分手這麼愛玩就放生讓你自由自在的玩吧!!


我們通常不鼓勵一夜情行為、背著老公老婆偷吃或出軌、在網路上約炮、搞外遇、多P或者去越南按摩半套店消費,因為這些種種可能造成感染愛滋病或其它性病的高風險行為!!

如果你有性病檢測需求:
在民生檢驗所檢驗性病,我們將為您匿名保密,不會留下相關紀錄,提早發現感染愛滋 提早治療,如果女友已經在外與他人無套性行為,又回來跟你發生無套性行為,那建議你們最好一起做性病檢測 !

哪些人需要做性病檢驗?
1.有性行為者,建議至少進行1次檢驗;
2.有無套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1次檢驗。
3.若有感染風險行為(如與人共用針具、多重性伴侶、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感染性病等),則建議每3至6個月檢驗1次。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 約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民生醫事檢驗所 的頭像
    民生醫事檢驗所

    民生醫事檢驗所X光檢查-感染愛滋-過敏原檢測-勞工身體體檢-健康檢查諮詢網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