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分為脂溶性和水溶性兩大類:
常見脂溶性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D、E、K,水溶性維生素包括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等,B族維生素中常見的有維生素B1、B2、B5、B6、B9、B12、B15和B17等
我們每天吃下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有人甚至一天吃10幾種但您真的了解自身缺乏哪些維生素嗎?
image

一位66歲的退休老師,平時非常注重養身,多年來每天吃到十多種保健食品,如果一天少吃一種就會心理不安。經「抗氧化維生素分析」檢測指數後,卻發現「維生素E」仍處於不足的紅色警戒階段,維生素是人體重要的健康基礎,若長期有吃保健食品習慣,最好能透過完整維生素檢測,才能了解身體真正缺少哪些維生素。
 


做胺基酸與抗氧化維生素分析對人體有何幫助?
胺基酸分析可暸解飲食中蛋白質攝取與吸收是否足夠與平衡體內胺基酸如處於不平衡狀態可提供許多相關疾病的訊息,包括蛋白質失衡、賜胃道功能失調、發炎反應、解毒功能障礙、慢性疲勞、心血管疾病、學習障礙、自閉、過動、注意力不集、憂鬱症、荷爾蒙失調和兔疫問題等

想要了解缺乏哪些維生素,透過「抗氧化維生素分析」就能知道自己體內維生素含量夠不夠。抗氧化維生素分析是透過抽血檢查,檢測維生素A、茄紅素、α-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葉黃素、δ-維生素E、γ-維生素E、α-維生素E、輔酵素Q10、維生素C等10多種具有抗氧化能力的維生素,在體內的存留狀況。人體一共需要13種維生素,其中包括4種脂溶性維生素(維生素A、D、E、K)和9種水溶性維生素(8種維生素B、維生素C)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胺基酸與抗氧化維生素分析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