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大生因對於性安全知識缺乏而染淋病,希望分享染病經驗過程,讓大家對性病有所警覺 :

男大生自述:

只前我是無套性行為被傳染的是淋病,雖然現已治癒,但是還有梅毒和愛滋,還在等後續追蹤,有跟我一樣多重性行為的人,做愛一定要記得戴套,別因為短暫快樂而得到性病後悔莫及!!

image
染淋病原由:
我在念大學,我有3個女性伴侶,跟她們幾乎每個月都有性行為,其中有位A女說她有吃避孕藥,想嘗試無套性愛,我當然答應了她的要求,於是和A女連續幾次無套性行為後,某天開始發覺小便時感到明顯的疼痛,還有血尿跟流膿,我馬上去醫院掛急診。
起初,我以為是單純尿道發炎之類的,但醫生說是淋病後,我開始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接下來還得檢驗梅毒和愛滋,我才真正驚醒,做完了各項檢查後,我在急診室打一針抗生素,而且又一直很頻尿血尿,龜頭一直分泌乳白很像精蟲的東西....醫生說那就是膿。

image

醫生在確診之後交代我,要我立刻打給了所有跟我有性行為的人,每一個女生知道我得病後情緒都不穩定,尤其是主動提出無套的A女,我才真正了解到,只有在事發那刻,大家才能真正意識後果的嚴重。
目前第一期的檢查報告都是陰性,三個月後還要檢查一次,也希望檢查結果是理想的。在這期間,我都如此忐忑不安,分分秒秒都備感煎熬,實際感染者的心情又是如何,希望我的經歷能讓青年男女們有所警惕,大家只知道要避孕,卻忽略了要避免被傳染性病。


如果懷疑自己染上性病,必須及早就診或主動性病檢查,若是已染菌之病患在染病期間,應禁止一切性行為以免傳染,治療期間應多喝水排尿,並配合醫生用藥完成療程。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image

線上預約 黴漿菌、尿漿菌、生殖道人型黴漿菌檢測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