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5倍卷可以用在哪?」振興5倍卷消費可以用在哪?哪裡可以用振興5倍卷你想好了嗎?

網路有這麼一則小段子:

不要炫耀賺多少錢,到了醫院,錢都不值錢;不要炫耀你的工作,倒下了,無數人可遞補職位;不要炫耀你的房,人若不在,那就是在為別人做嫁衣裳;唯一值得炫耀的,只有自己的健康!

現代人工作壓力日漸增加,三餐也以速食主義為主,只要吃飽是否均衡飲食也不太在意,因為生活步調快,平常都疏於重視健康,於是導致心血管等各種文明病,甚至癌症的發生。
定期健康檢查就如同汽車定期進廠保養,目的就是為了預防車子上路出現拋錨故障,安排定期健康檢查是守住財富的開始,人生上半場,有時候不得已犧牲掉健康,來換取財富,人生下半場,則應該照顧身體健康,才是對自己、對家人最大的保障。


若您近期有健康檢查需求,或者開始安排個人定期健檢,2021/10/8起可以持振興五倍券至本所消費使用期限以行政院公告為主~謝謝!!   

image

健康檢查 性病檢查 癌症檢查 過敏檢測 都可使用五倍券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疫情期間,本所檢驗業務時間暫時滾動式調整。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