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聽過有人用蝦皮、KKBOX等軟體聊天室功能和小三、情人聯絡,殊不知偷情招式已經再進化!

匿名網友在Dcard上面PO文,近日發現交往3年的女友,手機竟然多了很多轉帳紀錄,女友聲稱自己在網路平台賣二手包包,但他還是覺得怪怪的,因為交易數字有520、920、233等金額,且不斷重複,好像在做某種暗示,一點開女友銀行帳號交易明細,果然秘密藏在其中。

image

(圖片來源 : 匿名論壇「Dcard」)

備註欄則寫著「睡不著在想你」、「寶貝睡了嗎?」等曖昧字句,還有讓原PO更崩潰的內容「寶貝晚安我不會像他把你撐痛」、「吸乾淨喔寶寶晚安」等等。原PO最後去校園跑了5公里的操場,決心跟這段3年的感情 say goodbye !

image


許多年輕人透過交友APP找「炮友」,完事後各奔東西,不少人享受這種短暫的性關係,很多因性伴侶過多,有些人一個月就多次一夜情,因而不小心就感染性病甚至愛滋,檢驗報告若為陽性,受檢者往往後悔莫及,複雜的性關係讓你染上愛滋,可能連來源的都不知道,網路交友雖然方便,但也潛藏了非常大的危機!!!

一夜情無套後-驗出愛滋的案例

image
一般而言,空窗期約是愛滋病毒感染後6-12週,過去也有零星的報告發現空窗期長達12個月。隨著檢驗方式的進步,空窗期已可以縮短到1-2星期。在此期間,患者體內的愛滋病毒病毒量最高,傳染力強。

目前愛滋病是可透過藥物有效控制病毒量,愛滋病是長期病患,可以透過藥物控制,感染者預期壽命與非感染者無異,只要定期回診追蹤配合醫生指示用藥,以現今醫療技術,愛滋病就像慢性病一樣可被控制。若有近期有接觸疑慮 ,可到本檢驗所做性病匿名篩檢。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疫情期間,本所檢驗業務時間暫時滾動式調整。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事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ard 轉帳交易偷吃 偷吃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