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疫苗副作用頻率高嗎?施打莫德納疫苗會有哪些副作用 ?

目前已開放第一類對象包含醫院、診所及其他有醫事執業登記的醫事人員、與非醫事工作人員,還有集中檢疫所非醫事人員接種莫德納疫苗。疫苗接種後原地留觀時間為15分鐘,自我密切觀察15分鐘;曾經因接種疫苗發生急性過敏反應的民眾,接種後仍請於接種處或附近留觀至少30分鐘,如果有不良症狀發生請立即跟單位反應。

image

莫德納疫苗是美國生技公司開發的,是一款mRNA疫苗,一共須施打兩劑,相隔一個月施打第二劑,副作用因個人體質而異,肌肉痛平均有4成左右,有3成接種者會有畏寒症狀、1成以上的患者會發燒。

高檢師在幾天前,已接種了莫德納疫苗第一劑,莫德納疫苗總體保護力在第一劑可達到92.1%,第二劑是94.1%,目前為止 高檢師 的親自體驗,沒有任何不良反應也沒發燒,莫德納疫苗,或是BNT/輝瑞疫苗,都有肌肉痛、發燒和畏寒作用。

口罩+手套+疫苗+防護衣+防護鏡,我們的防疫已做好做滿 

image

健康檢查線上預約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新冠肺炎疫情研期間,本所檢驗業務時間暫時滾動式調整 - (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7:00 )

image

週一 ~ 週五-- 09:00 ~ 19:00

週六 --  09:00 ~ 19: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 事 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