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菜花傳染問題 :

民生檢驗師您好 : 請問7/25去做半套色情按摩 , 按摩妹的外陰部有跟我的龜頭摩擦 ,最後對方用幫我打手槍射精, 過程沒有任何口交以及接吻 ,我從她的全身外觀上沒看到有長什麼也沒有傷口, 但陰道和肛門的地方好像有突起物... 我們射完馬上洗澡,我想問沒戴套龜頭去摩擦她的外陰部會有多少機率被感染?
最近這幾天我非常恐慌 ,都感覺我的生殖器不太舒服  ,麻煩醫生幫我解惑我該怎麼做?現在做性病菜花檢查會不會太晚呢?? 


民生檢驗所解答 :

如果對方有菜花,且外陰有病毒,這樣的接觸是有機會傳染,但是不大,不如性接觸的機會大,但多少機會難說,也要看您的病毒量及抵抗力,菜花潛伏期約2-3個月,初期幾乎沒有什麼症狀,多半不痛不癢,但疣狀物會越來越多,且會增大,之後引起的症狀以癢、不適感、出血和異味為主。

不安全的性行為、過度活躍的性生活、過多不同的性伴侶等都是性病相關危險因子;此外年輕族群尤以20-40歲者亦屬於高危險族群。

無危險的-自慰
低危險的-相互手淫,淺吻,相互摩擦,戴保險套的性行為
中危險的-深吻,口交,體外射精
高危險的-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性行為,造成傷口或出血

如果發現有類似症狀或是生殖道出現異常疣狀物,即應尋求醫療協助,接受完整性並篩檢或找專業的醫師評估,以免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菜花HPV檢查快速預約

菜花檢測-軟毛刷與硬毛刷採檢差異:

一般我們建議採用硬毛刷採檢,其原因為硬毛刷材質較能夠把生殖部位的HPV病毒細胞刮取下來(人類乳突瘤病毒=尖銳濕疣=菜花=HPV),病毒會躲在細胞裡,採集時刷檢的力道與刷牙時略同,這樣的採集力度較能有效採集我們表皮細胞10層以下,達到有效採集。軟毛刷是針對女性採集陰部或肛部或口腔時而設計,現在有提供女性專用手指保險套採集,安全且衛生 。

網路預約HPV菜花檢查

im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花檢查 半套按摩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