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過敏原檢測-中度"椰子過敏"食物過敏原檢驗案例(曾XX)

曾經有案例30多歲的龔先生打開一罐椰汁喝了幾口,馬上吐了,癱坐在椅子上,呼吸開始困難。送到醫院時已是昏迷狀態,醫生稱是嚴重的過敏性休克。

一直對牛奶過敏 沒料中招椰汁

從外表看上去還算體態勻稱健康的龔先生,其實一直對牛奶過敏,「他對牛奶非常敏感。」他的家屬說,像普通的餅乾里如果含有微量奶的話,也會過敏,比如渾身不舒服、皮膚瘙癢,會馬上反應出來,另外他還有哮喘。

醫生們沒法對椰子汁的成分做鑑定,不過很可能那罐椰子汁中含有某種特定蛋白質,正屬於龔先生的食物過敏原。


目前台北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測,提供急性過敏品項最多123項與慢性過敏品項101項,並包含中藥類別品項。

預約過敏原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  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椰子過敏 台北過敏原檢測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