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越南媳婦價目表瘋傳 一萬到五萬元任你選》等等諸如此類的屢見不鮮。更有甚者,「越南新娘」嫁往國外的申請,幾乎涵蓋世界上50多個國家或地區,最多的是嫁往中國、韓國等!

黃某老鵬說:「越南姑娘普遍年輕,不貪不懶不隨便,不高傲不拜金,年輕漂亮勤勞賢惠。你放心,你的婚事包在我身上了,我保證讓你花最少的錢,娶最好的老婆!」

他們到了芒街,黃某老鵬安排在自己的公司里,不大一會兒,一個叫黎勇的越南朋友便領著一個姑娘來到他們的房間。

只見阿珠姑娘用頭巾遮著臉,只露出一雙美麗的眼睛,穿著類似中國旗袍的越南衫,到腰際的開衩,裙身長及腳踝。

這種很收身的服裝,看得老鵬眼睛都直了。黎勇和阿珠姑娘用越語說了幾句話后,便問老鵬:「你看這姑娘怎麼樣?她說她願意嫁給你。」老鵬激動得只是使勁地點頭,一句話也沒有說出來。黃某說:「就這麼定了。你先到姑娘家裡去看看,如果都沒有意見,就領證結婚,把婚禮辦了。

與越南新娘結婚後幸福的感覺僅維繫了半年之久,意外的事情便發生了。

自8月初開始,老鵬就感到下身不舒服,灼熱發疼,還時常有異常分泌物排出。他來到檢驗所檢查,檢驗師告訴他:「你得了淋病!」

老鵬的腦袋「嗡」的一聲漲大了許多,心想我平時潔身自好,注意衛生,怎麼能患上淋病呢?

檢驗師叮囑他說:「讓你老婆也來查一查。」老鵬百思不得其解,立即回到家裡,拉著老婆阿珠便來到檢驗所,結果老婆阿珠的淋病比老鵬要嚴重得多,也就是說老婆阿珠把淋病傳染給了老鵬。

原來由於家境貧窮,老婆阿珠17歲就和村子里的幾個小姐妹來到柬埔寨的金邊做」啤酒小姐」,並經常陪客人外出過夜,不幸染上了淋病。


「越南新娘」世界公認的勤勞

所以「越南媳婦」在全球都有著廣泛市場,越南姑娘有著美貌、傳統、顧家、會做飯、尊老愛幼等等優點。

被稱為「全亞洲最美、最溫柔、最勤勞的女人」。

2013年1月13日,福建漳州檢驗檢疫局披露,當年該局共檢出愛滋病8例、性病7例,其中分別有7例和6例是越南新娘。

已確定配偶關係的男女,在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之前進行的身體檢查,又稱婚前體檢是一次全面系統的健康檢查,對防止傳染病和遺傳性疾病的的蔓延,保障婚姻家庭的幸福美滿,保障民族後代的健康都有重要意義。

婚前醫學檢查,是對準備結婚的男女雙方可能患有的、影響結婚和生育的疾病進行的醫學檢查。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檢查項目 :

婚前健康檢查、超音波檢查、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 早上 09:00 ~ 晚上20:00

星期日 : 早上 09:00 ~中午 12:00

性病檢查預約~可掃描民生檢驗所LINE條碼喔!!

檢查的主要疾病包括:嚴重的遺傳性疾病、指定的傳染病、有關的神經疾病和其他與婚育有關的疾病。婚前檢查可以發現遺傳病和遺傳缺陷方面的問題,對受檢查者可以根據遺傳學材料加以分析指導,這是優生的第一步;還可以發現一些不宜結婚的疾病,有利於男女雙方及後代的身心健康;對檢查發現的某些疾病,可以及時地處理和治療,避免婚後的麻煩。

娶越南新娘流程 , 越南新娘都是確定要嫁來台灣,才會開始學中文,而這些費用都是由老公來出,在越南結婚後還要經過台辦處面談通過,才能拿到簽證來台灣;,也想要用越南語和老婆娘家溝通娶越南新娘新制 , 娶越南新娘費用 , 娶越南新娘要多少錢 , 娶越南新娘好嗎 , 娶越南新娘流程及費用 , 娶越南新娘面談 , 娶越南新娘費用明細他還說,自己也有努力學越文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