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蝦子過敏怎麼辦,吃一隻蝦竟使全身癢過敏怎麼辦??~~這年頭很多人對蝦子過敏,卻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物質造成的過敏症狀。

普遍來說,大多數人的過敏原為「原肌球蛋白」,而蝦子就含有原肌球蛋白。一旦蝦子死亡,被我們吃入時,體內的酵素會把此蛋白分解出來,而人體吸收此蛋白後,易過敏的人就會產生過敏。

本所也有食物過敏原檢驗,吃蝦子重度過敏案例

有人吃了蝦子後並沒有過敏的發生,但是食用螃蟹後全身嚴重紅腫,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攝取量的不同。經歷過這種情形的人以後要特別小心含有螃蟹的食品,特別是含有螃蟹的加工食品,這一類的食品的含量與新鮮度都不清楚,因此更容易造成嚴重的甲殼類過敏。

越常吃的食物越容易引起過敏,如果一陣子不碰過敏食物,加上用本書的方法將過敏體質調理好,可能幾年之後,檢驗報告會有所變化,甚至有些嚴重過敏原會降到輕度,有些輕度會降到正常。


目前台北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測,提供急性過敏品項最多123項與慢性過敏品項101項,並包含中藥類別品項。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子過敏怎麼辦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