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30年檢驗經驗)~台北松山民生檢驗所愛滋病檢驗-可匿名喔!

目前全台雖然有三十家愛滋指定醫院,約一週可拿到檢驗報告,但許多愛滋高危險群擔心篩檢會讓身分曝光而卻步,造成大量愛滋黑數,甚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因不安全性行為、共同針頭將病毒擴散

對於市面上販售DIY快速檢驗愛滋病毒的試劑,致力於愛滋防治的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關愛之家都認為,「可以讓愛滋人數更明確」,但他們也強調,篩檢只是第一步,後續的衛教宣導、心理諮詢同樣重要,到本所檢驗者許多恐愛症患者~我們都會為他們心理輔導~陪他們渡過空窗期並再檢驗確認一次完全確定沒有感染為止

但是預防愛滋勝過治療~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感愛愛不戴套,才是杜絕感染愛滋的最佳防護罩

有愛滋檢驗需求,可以來電諮詢或預約

image

在此還是要道義上的耳提面命一下~

「求名者,因好色慾而名必敗;求利者,因好色慾而必喪利;居家者,因好色慾而家業必荒;為官者,因好色慾而官業必墮。」

 民生檢驗所關心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滋病匿名檢驗 匿名愛滋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