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有個平安夜,對於很多人都會選擇去吃大餐來一起和家人度過的,你也可以帶著女朋友去吃大餐,可以去吃她很想吃的食物,這樣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很好的,吃完大餐的你和女朋友都會很快樂。

約會時女人的性暗示有哪些

1、「我累了!」這句話很普通,也很自然。這句暗示背後的潛台詞是:「我累了,快帶我找地方睡吧!」這個時候,身為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標準回答只能是:「走吧,我帶你去找地方休息。」

2、「我醉了!」「我喝太多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理由,既然喝醉了,發生什麼事都不是她的責任了。我在酒吧裡瞎混了幾年,我從來沒有遇過一個比我酒量更小的女生,哪怕是那些不常喝酒的女生,更不要說那些酒吧老油條了。所以不要試著把女人灌醉來佔她便宜,女人是灌不醉的。如果有女人對你說她喝醉了,她的意思就是:「我把自己交給你了,你看著辦吧!」

3、「我睡不著。」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容顏,反反覆復孤枕難眠,告訴我你一樣不成眠,告訴我你也盼我出現……不過也有女生說睡不著真的是失眠想找個人用手機聊聊天的。

4.「我頭好暈。」這個暗示很難把握。大部分男人聽到女人頭暈,會安慰:「你是不是感冒了?」還有男人會自作聰明地給女人披上他的外套。最愚蠢的男人會說:「我給你買點藥吃。」或「我們去醫院吧!」你要真帶她去醫院,保證她會傻眼。這時候的標準答案也是這句話:好的“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5、“我不想回家。”對於老年人,家是一個休息的港灣;對於小孩子,家是一個被大人管教的監獄。這時候不要再婆婆媽媽和她說:「你爸爸媽媽會擔心」大聲告訴她:「我也不想回家!」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女人的性暗示語錄


在聖誕節或任何其他節慶活動期間,人們可能因為歡樂的氛圍、社交活動增加,而在性行為上更加活躍。

為了預防性病,還是要做好性病防護:

1.使用保險套: 無論您的性伴侶是誰,都應該使用保險套。這是預防性病和避孕的有效方法。確保您隨時都有一些保險套,以確保在需要的時候使用。

2.溝通: 在進行性行為之前,與您的性伴侶進行開放和誠實的溝通。了解對方的性健康狀況,分享自己的情況,確保雙方都明白風險並同意進行安全性行為。

3.節制飲酒: 酒精可能會降低判斷力,導致在性行為中採取風險行為。避免過量飲酒,保持清醒的頭腦。

4.定期檢查: 如果您是活躍的性生活參與者,定期檢查是非常重要的。這有助於早期發現和治療性傳播感染,降低傳播風險。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預約20分鐘-全套性病檢查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

檢查項目包含 愛滋、梅毒、混合型泡疹、滴蟲、黴菌、菜花、淋病、披衣菌

異常項目於3個月後提供複檢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提供全面的性傳染病檢查,覆蓋15種常見性傳染病,為你提供最安心和保密的服務 。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注意愛滋風險防治措施

 

聖誕節平安夜約會女人的性暗示語錄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